体育一周热图:2月7日-2月13日

来源:东南网综合 | 作者: | 时间:2018-02-14

东南网2月7日讯 本周体育频道继续为网友们奉上各种好图,平昌冬奥会中国首枚奖牌,刘佳宇单板U型池摘银;“飞跃”平昌,常馨月创造中国跳台滑雪历史;传奇球星马布里正式宣布退役,江湖再无马政委;中国选手巴德鑫、王芮获冰壶混双第五名;杜塞尔多夫室内赛苏炳添夺得男子60米冠军,创造新的亚洲纪录等等。一起来回顾吧!

在凤凰雪上公园举行2018年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决赛中,中国选手刘佳宇以89.75分的成绩获得银牌。

点击进入原文: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刘佳宇获得银牌

在平昌冬奥会上,跳台滑雪运动员常馨月的每一次飞跃都在创造历史,因为这是中国跳台滑雪历史上第一位进入冬奥会的女子运动员。

点击进入原文:“飞跃”平昌 常馨月创造中国跳台滑雪历史

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12日决出首个奖牌归属,加拿大队凭借8套节目分别拿到4个第一、1个第二和3个第三的成绩,积73分,强势登顶。

点击进入原文:平昌冬奥会花滑诞生首枚金牌 加拿大团体赛加冕

马布里在赛后退役仪式中表示:“我爱这座城市,在北京这个城市结束我的篮球生涯,没有比这更好的了,即使算上nba也是如此。”

点击进入原文:传奇球星马布里正式宣布退役 江湖再无马政委

中国选手巴德鑫和王芮以7比9负于挪威选手斯卡斯利恩和内德雷高特恩,无缘四强。

点击进入原文:中国选手巴德鑫、王芮获冰壶混双第五名

2月10日,2018平昌冬奥会女子冰球比赛开战,朝韩女子冰球联队(白色球衣)首秀对阵瑞士队,最终朝韩联队以0比8败于瑞士队。

点击进入原文:朝韩女子冰球联队亮相平昌冬奥会

2月10日,在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决赛中,韩国选手林孝俊以2分10秒485的成绩夺冠,并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

点击进入原文: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韩国选手林孝俊夺冠

韩国颁奖礼仪志愿者成为冰天雪地的赛场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点击进入原文:冰雪俏佳人

2月9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在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

点击进入原文: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入场

在2018欧洲女子排球冠军联赛D组第四轮比赛中,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以3比2战胜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队。

点击进入原文:女排欧冠:瓦基弗银行胜莫斯科迪纳摩

2月7日,参加平昌冬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江陵奥运村举行升旗仪式。

点击进入原文:中国代表团在江陵奥运村举行升旗仪式

2月6日,中国代表团部分成员抵达平昌。

点击进入原文:中国代表团成员陆续抵达平昌

平昌冬奥会火炬在韩国江原道东海市传递,来自中国的火炬手丁世忠、郑捷参加了传递活动。

点击进入原文:平昌冬奥会火炬在东海市传递

2月6日,在德国举行的2018国际田联世界室内巡回赛杜塞尔多夫站男子6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苏炳添以6秒43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创造新的亚洲纪录。

点击进入原文:杜塞尔多夫室内赛:苏炳添夺得男子60米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