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今日为巴士侧翻事故下半旗致哀 肇事司机提堂

来源:中新网 | 作者: | 时间:2018-02-14

香港特区政府今下半旗致哀 新春贺岁烟花汇演取消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2日联同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在行政长官办公室地下大堂会见媒体,介绍大埔公路发生的严重车祸的最新情况。

2月13日上午,香港特区政府总部为10日傍晚在新界大埔公路发生的巴士车祸死难者下半旗致哀,主要官员及行政会议成员也在行政会议开会前默哀一分钟。中新社记者 谢光磊 摄

对于立法会跨党派议员提出希望取消今年农历年初二的烟花汇演以表示全城的哀悼,林郑月娥指特区政府已决定接纳建议。

林郑月娥还表示,社会各界对此次事件的捐款数目继续增加,鉴于不同家庭日后的经济需要并不相同,特区政府会掌握清楚实际情况,再决定如何动用相关善款。

同时,特区政府总部于今天下半旗致哀,特区政府主要官员与行政会议成员都会在早上的定期会议开始前默哀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