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赛福建区域赛三甲诞生

来源:东南网 | 作者:陈楠 | 时间:2017-11-20

参赛选手合影

东南网1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昨晚,网易云音乐第四届全国校园歌手大赛福建城市夺位赛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开赛,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林宝鑫、林奋强、温海燕从2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由选拔赛中突围的21名选手分为“个人演绎”、“分组抢位”和“巅峰对决”三轮比赛,最后由赛前人气投票+现场评委、观众投票排名的方式决出冠亚季军。

比赛中,选手们各展歌喉,绽放自己的艺术风采,或深情款款,或动感十足,或甜美优雅......情感真挚的歌声极富穿透力和感染力,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精彩的演唱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来自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选手林宝鑫以她得天独厚的独特嗓音和自信从容的舞台表现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凭一首《悟空》获得了本次大赛冠军;来自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的选手林奋强演唱《男孩》拿到本次大赛亚军;而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的选手温海燕以一首《不醉不会》夺得本次大赛的季军。

据悉,入围前三甲的选手将进入全国赛,一旦进入全国赛,选手将可能与神秘制作人一起完成10首单曲录制,10期微综艺边拍边播,更有机会参加国外顶尖视觉团队打造舞台效果、大咖云集的独家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