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排行榜:哈登卫冕榜首 詹皇前五大帝首入榜

来源:央视网 | 作者: | 时间:2017-11-18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NBA官网报道,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出炉,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继续排在榜首,凯尔特人队的凯里-欧文和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

1、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1

本赛季场均数据:30.7分、4.9个篮板和10.3次助攻

克里斯-保罗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哈登在上半场就砍下33分,全场得到48分,带领火箭大胜太阳。是的,你没有看错,哈登上半场就砍下33分,火箭半场轰下90分。凭借着这场胜利以及勇士客场负于凯尔特人,火箭重新升至西部第一。最重要的是,保罗终于复出了。他可以为哈登减轻一些负担。

2、凯里-欧文(凯尔特人)

上周排名:2

本赛季场均数据:20.6分、3.1个篮板和5.2次助攻

昨天凯尔特人主场与勇士的比赛,凯尔特人2次落后17分,最终都追了回来。欧文得到凯尔特人最后15分里的11分。凯尔特人的连胜达到14场。虽然欧文在这场比赛中的手感不太好,全场16投4中,三分球5投1中,但是面对卫冕冠军,欧文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

3、斯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3

本赛季场均数据:25.7分、4.7个篮板和6.7次助攻

昨天勇士客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库里饱受犯规困扰,而且手感低迷,全场14投3中,三分球9投2中。勇士的7连胜就此被终结。

4、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雄鹿)

上周排名:4

本赛季场均数据:30.6分、10.6个篮板和4.6次助攻

字母哥很快发现身边有一个像布雷德索那样的控卫可以为他减轻多大的负担。自从布雷德索被交易过来之后,雄鹿保持不败。这使得字母哥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得分之外的地方。雄鹿战胜活塞的比赛中,雄鹿一共送出16次盖帽,字母哥贡献了4个,外加21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布雷德索的存在,尤其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使得字母哥不用一直扮演进攻组织者和最佳防守者的角色。

5、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6

本赛季场均数据:28.3分、8.7个篮板和7.3次助攻

骑士已经取得3连胜,近5场比赛赢了4场。与此同时,他们仍在面对化学反应和防守端的问题。骑士客场逆转尼克斯的比赛再次证明,只要有詹姆斯在场上,骑士总有机会扭转局面。

6、乔尔-恩比德(76人)

7、波尔津吉斯(尼克斯)

8、德马库斯-考辛斯(鹈鹕)

9、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10、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