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1)羽毛球——法国公开赛:陈雨菲无缘女单半决赛

2017中羽赛中国男单选手会师 谌龙2:1击败石宇奇进军四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17-11-18

中新网福州11月17日电 (李洋)17日,2017年世界羽联中国超级赛继续在福州进行。在昨日的比赛中,两名中国选手谌龙和石宇奇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今日中国单男选手会师,最终谌龙2:1击败石宇奇杀入半决赛。

比赛开始,谌龙状态良好,一路进攻,以21比13赢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双方开局比分胶着上升,随后石宇奇开始发力,以21比16拿下第二局比赛。

决胜局比拼中,谌龙主动进攻,一度领先石宇奇6分,以20比13拿到赛点。最后,石宇奇拦网失误,谌龙以21比14锁定胜局,进军四强。

赛后谌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比赛状态很好,在赛场的比拼中能感受到石宇奇进步很快。因为都是国内的选手,所以双方也没有太大的压力,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打出好成绩。

据悉,自2014年以来,谌龙在福州屡屡折戟。2014止步16强,2015年在决赛中不敌李宗伟,获得亚军。2016年,谌龙0:2爆冷输给丹麦名将约根森,再度无缘冠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谌龙能否打破福州不胜魔咒也成为本次大赛的一大看点。(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