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登贝莱手术成功 确认2017年报销

来源:央视网 | 作者: | 时间:2017-09-20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9日晚,巴萨官方宣布,登贝莱手术取得成功,将会缺席3个半月的时间。

在上轮西甲联赛中,登贝莱在比赛中不幸受伤,巴萨官方表示登贝莱左腿股二头肌肌腱撕裂,并将接受手术治疗。登贝莱的主治医生芬兰名医奥拉瓦,在登贝莱接受完手术治疗之后,巴萨官方确认手术非常成功,而且登贝莱的恢复时间将会缩短为3个半月,而不是原来预估的3个半月到4个月。

巴萨在官方通告中宣布:“登贝莱在奥拉瓦和里卡德-普鲁纳医生的治疗下,已经完成了左腿股二头肌的手术,恢复时间约为3个半月。”

按照巴萨官方的说法,登贝莱将会在2018年年初回到赛场,也就是说登贝莱已经确定无法在2017年出场,他将会缺阵约20场巴萨的比赛。

今年夏天,登贝莱以1.05亿欧元的转会费转会巴萨,另外还包括了40%转会费的浮动条款。他的缺阵对于巴萨来说,无疑是一个坏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