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献吻杨丞琳秀恩爱 与陆瑶接吻照被翻出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 作者: | 时间:2017-09-19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荣浩与陆瑶交往多年,他2014年推出专辑《模特》,女友在微博帮忙宣传力挺,女友也客串过他的《两个人》的MV,据报导,因为拥有长腿的陆瑶是模特儿出身,与他的歌曲《模特》名称不谋而合,传出这首歌就是写给女友的情歌,但过去怕模糊音乐焦点,总是对感情事保持低调态度。

当时,李荣浩被爆出热恋杨丞琳1个月后,陆瑶的好友张小姐贴出“荣瑶恋”交往中的接吻亲密照,在微博点名他开炮“浩哥,你怎么能连什么时候分手的都不记得?不敢说?”张小姐透露,当初他向陆提分手的时间点,和自称单身的时间相差不到一个月,结果又没隔几天,就爆出他和杨丞琳交往1个月,如此一算,他才提分手没几天就追杨到手,“我就算不明白时间了。你和杨丞琳密恋1个月,那你俩真是争分夺秒的在分手第二天就热恋了?两月三招追到杨丞琳,为了她北京台北两边飞,你好忙啊。背着领导(陆瑶别称)没少干别的事啊这是!”

李荣浩旧爱陆瑶日前在节目《天使之路》说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还不是唱模特的那个人,我觉得失败的爱情也会给你一些经验,原来心情对一个人的影响这么大,所以我来参赛的目标,希望在里面找回自信,让自己开心。”不过李荣浩出席颁奖典礼就曾否认劈腿,表示绝对没有小三,并要外界“别骚扰杨丞琳”,细心呵护新恋情。

虽然过去李荣浩感情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但这次他在台上对杨丞琳的告白感动众人,也获得粉丝祝福,“谢谢我的女朋友,杨丞琳,给大家一个小小的惊喜,谢谢她一直陪着我,我喜欢她,她知道我在想什么,因为她是杨丞琳。”尽管杨丞琳和李荣浩已经热恋2年多,更首度在公开场合放闪,不过这段“疑似无缝接轨”的旧闻又被翻出,引发网友热议。

2017年9月16日,李荣浩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与女友杨丞琳首次合体登台对唱甜蜜发糖,然而更加劲爆的是李荣浩激动搂着杨丞琳的脸狠狠一吻,画面中杨丞琳似乎收到惊吓,露出痛苦表情场面逗乐,随后马上捂着脸害羞起来,李荣浩则全程坏,赶紧搂着女友的背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