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称曾历情伤助演戏 自曝爱挑逗男神金城武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 | 时间:2017-04-29

网易娱乐专稿4月28日报道(图文/李佩珊)4月28日,周冬雨、金城武、监制陈可辛、导演许宏宇在香港出席电影《喜欢你》发布会,周冬雨和金城武亲身解电影,两人透露在戏中上演一段甜蜜又梦幻的爱情,周冬雨笑言:“我很喜欢挑逗男神,面对金城武,我不时会擅自加对白,例如会问他我今天性感吗。”问到金城武会否在现实生活中喜欢上像周冬雨这么可爱的女生?金城武:“有可能呀!为什么不可能?”

周冬雨在戏中饰演天才厨师,而金城武则饰演跨国总裁,两人以菜式交流、味觉传情,发展成一对欢喜冤家,谈及拍戏难忘事,周冬雨笑言自己厨艺不佳,却要扮演厨神,她又大赞金城武表现专业:“拍戏用的那些食品道具都放了几天,又硬又冻,但是他(金城武)还是吃得很津津有味的样子,真的很厉害。另外我很喜欢挑逗男神,常常擅自加对白逗他。”金城武则表示:“最初我不知道是冬雨自己加对白,有时候会一时反应不过来,因为我本人是会死背剧本的人,后来知道她是很喜欢临场发挥,为电影加了很多创新元素,后来大家的合作也很顺畅,很享受跟她对戏。”

一众主创在台上玩游戏,选择一款水果代表自己的爱情观,周冬雨表示:“我选择柠檬吧,因为它的外表很美丽,但內里却是很酸涩。”问到周冬雨在现实生活中是否曾经历情伤?她坦言:“有的。(当时是怎么一回事呢?)就是小时候还不懂事吧,但幸运的是这些经历都可以应用到戏里面了,就感到很爽。”

对于已不是第一次和陈可辛合作,问到有否信心再在各大颁奖礼中拿下影后宝座?周冬雨谦虚表示:“不要再说了,我觉得是命吧,不管如何都是一个很好的经历,现在也老大不少了,25岁,真的很信任监制陈可辛带领的团队,谢谢他们再找到我,没有他们,也没有今天的我。”

另外谈到金城武绯闻旧爱杨采妮,她为老公邱韶智诞下双胞胎儿子,问到金城武会否恭喜采妮生宝宝?金城武诧异表示:“真的?恭喜!我没有看新闻。(想不想再合作?)她已是杨导呀。要看看她有没有什么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