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2球+读秒绝杀 C罗无功10人皇马2-3巴萨

来源:网易体育 | 作者: | 时间:2017-04-24

网易体育4月24日报道: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点45分(当地时间23日晚间20点45分),2016-17赛季西甲第33轮上演国家德比,皇马坐镇伯纳乌主场迎战巴萨。卡塞米罗率先破门,梅西和拉基蒂奇连入两球反超,拉莫斯吃到红牌,J罗替补出场救主,伤停补时阶段梅西上演绝杀,巴萨客场3-2皇马,少赛1场积分追平皇马。

这是第266场西班牙国家德比,此前265次交锋中,皇马97胜59平109负处于下风,进434球,失460球;其中正式比赛的国家德比232场,皇马93胜49平90负稍稍占优。瓦拉内和佩佩受伤缺席,皇马祭出最强首发,伤愈复出的贝尔迎来西甲第100场;巴萨方面,帕科顶替禁赛的内马尔。

西班牙著名高尔夫球选手塞尔吉奥-加西亚亲临现场出任开球嘉宾,开场仅2分钟,乌姆蒂蒂禁区内右脚踢倒C罗,不过主裁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没有判罚点球。第6分钟,C罗禁区外左脚劲射太正,特施特根将球没收。第12分钟,卡塞米罗中圈附近铲倒梅西犯规。

第20分钟,马塞洛扬起的右臂打在梅西的嘴唇,梅西嘴唇流血,咬着纱布继续上场比赛。第28分钟皇马打破僵局,克罗斯开出角球被解围,马塞洛再将球吊入禁区,拉莫斯飞身右脚垫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卡塞米罗左侧铲射入网,皇马1-0领先巴萨!不过慢镜回放显示,拉莫斯有越位嫌疑。

第33分钟巴萨扳平比分,布斯克茨直传,伊涅斯塔不停球再横推,梅西晃开防守杀入禁区,11米处左脚低射入网,巴萨1-1皇马!这是梅西本赛季西甲第30球,近3年来梅西首个国家德比进球。第40分钟,贝尔受伤被换下,阿森西奥替补出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马塞洛左路横传,本泽马20米处左脚劲射,特施特根做出关键扑救。第55分钟,拉基蒂奇传球,帕科13米处右脚捅射角度太正,纳瓦斯用脚将球挡出。第59分钟,巴萨左侧角球传中,皮克6米处甩头攻门,纳瓦斯飞身将球扑出!

第67分钟皇马错失绝佳机会,本泽马右侧妙传,阿森西奥高速插上杀入禁区右侧横传,C罗的勉强的右脚扫射稍稍偏出,C罗示意阿森西奥传球应该更向前一点!巴萨随即反击,伊涅斯塔斜传,苏亚雷斯禁区右肋6米处飞身垫射,纳瓦斯再次将球扑出底线。

第73分钟巴萨反超,拉基蒂奇大禁区弧顶处横向盘带,右脚假射真扣骗过克罗斯,科瓦契奇上抢不及时,拉基蒂奇左脚大力劲射,纳瓦斯飞身扑救也无法碰到皮球,巴萨2-1领先皇马!

第77分钟,拉莫斯双脚离地飞铲梅西,主裁判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这是拉莫斯第22张红牌,离场时的拉莫斯鼓掌,并作出“喋喋不休”的手势。

第80分钟,戈麦斯横传,皮克禁区内的左脚低射被特施特根扑出。第83分钟,纳瓦斯再次做出关键扑救,将梅西大禁区外的左脚劲射扑出。

第86分钟皇马扳平比分,克罗斯分球,马塞洛左路横传门前,J罗小禁区线上左脚脚弓弹射入网,皮球从特施特根身旁飞入球网,皇马2-2巴萨!

第92分钟巴萨上演绝杀!罗贝托带球长驱直入后分球,阿尔巴左路传中,梅西15米处左脚低射死角,梅西梅开二度,巴萨3-2皇马!脱衣庆祝的梅西被黄牌警告。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4-拉莫斯、6-纳乔、12-马塞洛/19-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70' 16-科瓦契奇)、8-克罗斯/11-贝尔(40' 20-阿森西奥)、9-本泽马(82' 10-J罗)、7-C罗

巴萨(433):1-特施特根/20-罗贝托、3-皮克、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0-梅西、9-苏亚雷斯、17-帕科(70' 21-戈麦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