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做慈善被誉为“最帅大使”论颜值继伟可媲美?

来源:网易体育 | 作者: | 时间:2017-03-26

网易体育3月26日报道:

昨日,辽宁男篮队长杨鸣参加了首届中国孤独症康复技术高峰论坛,并被任命为孤独症知识宣传大使,着一身白色西装的杨鸣帅气逼人,被网友们誉为“最帅大使”。

“很高兴能够参加首届中国孤独症康复技术高峰论坛,作为慈善大使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星星的孩子,给他们带去更多的爱。”杨鸣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从杨鸣上传的照片来看,有一张是他牵着一位患孤独症的小朋友的手,眼神中充满关爱。其余照片多数是杨鸣站在台上,手拿聘书,认真听着相关人员讲解的样子。着白色西装,穿白色皮鞋,一身白的杨鸣显得非常帅气。

“能完美驾驭一身白的大概只有杨队。”“大长腿太吸引人了。”“最帅气的慈善大使。”网友们纷纷为杨鸣的帅气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杨鸣第一次当选慈善大使了,去年底杨鸣被任命为辽宁省红十字会形象大使,此外,他还是沈阳环境公益大使。

今天上午,辽宁男篮官方微博上传了一段杨鸣快问快答的视频,视频中的杨鸣回答了许多球迷们颇为关心的问题。

当被问及CBA中能与自己颜值抗衡的人时,杨鸣答道:“赵继伟。”此外,杨鸣还认为辽宁队中最搞笑的人是自己,喜欢别人用“忠诚”来形容自己,最喜欢的歌是《风雨彩虹》,同时,杨鸣透露,自己平时会看网友们给自己的微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