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仿张大帅晒70分 小刺客:就没见过这么刷分的

来源:网易体育 | 作者: | 时间:2017-03-25

网易体育3月25日报道:

今天,NBA有条大新闻,那就是太阳队的新星布克在和凯尔特人交战的比赛中一口气狂轰70分,成为各媒体争相报道的头条。

在NBA历史上,之前只有5名球员有过单场得分上70分的表现,分别是张伯伦、科比、埃尔金-贝勒、大卫-汤普森、大卫-罗宾逊。现在,布克成为第6人。

这场比赛,布克出战45分钟,40投21中,三分球11中4,罚球26中24,轰下70分,另有8篮板、6助攻、3抢断进账。

赛后,太阳的更衣室沸腾了,虽然这场比赛最终是太阳120-130输球,但大家似乎都忘记了输赢。队友们把布克团团围在中间,让他拿一张写有“70”字样的纸片,大家集体合影。这一幕也让人联想到当年张伯伦轰下100分时,被摄影师要求拿着写有“100”字样的纸张拍照的经典瞬间。

由于这是一个历史时刻,所以很多太阳队友都异常兴奋,都在社交网络上晒了图,杜德利也是大吼:“历史!!!!!!!!”

不过,对手则对布克的表现不以为然,小托马斯赛后表示:“我们是为季后赛而战,而他们则是奔着乐透抽签去的球队。”

“我没见过这么为了数据打球的,服了。”针对最后时刻太阳队集体犯规帮布克刷分这一事实,小托马斯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