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IP《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将拍成电视剧

来源:新快报 | 作者: | 时间:2017-03-24

嘉博文化2017新剧发布会前天在京举行,现场公布了《长河落日》、《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越活越来劲》三大电视剧项目,相关多款概念海报及精彩预告片也一并曝光。制片人赵军,导演刘流、周英男,编剧徐正超、李晶凌,演员乔杉、修睿等到场。

青春热血战争剧《长河落日》率先亮相,而这部剧的总导演,正是曾经执导过《激情燃烧的岁月》、《士兵突击》等口碑巨制的康洪雷导演。该剧以二战太平洋战场上中美联手抗击法西斯为故事背景,目前已经完成了美国部分的拍摄。现场曝光的首款预告中,航母战舰、轰炸机等元素的出现直戳燃点,好莱坞战争大片般的精良质感令观众大呼惊艳,总制片人赵军现场透露,“这部剧涉及美国、中国、日本、缅甸、印度,也涉及到整个太平洋,我们不会做五毛特效,而是致力于用一点一滴,去真实还原一个‘七十四年前,四十天’的故事,向大家呈现一个最好的作品。”

大热IP《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也将改编成青春偶像剧,之前已出品过同名电影版,吴亦凡正是凭借该片当中的夏木一角,将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最佳男主角收入囊中。此次,吴亦凡是否会再演夏木,贡献出自己的电视剧首秀,也吊足了迷妹们的胃口。

众多实力派演员及喜剧明星加盟的轻喜剧《越活越来劲》也正式启动,该剧由刘流担任总导演兼主演,徐正超担任编剧,周英男担任导演,闫学晶、范明、邵峰、乔杉、修睿鼎力加盟,主要讲述的是退休工人季德发和钱福云二次创业和二次婚恋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