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减肥前萌照曝光

张艺兴减肥前旧照曝光 卷发+圆嘟嘟肉脸超萌

来源:搜狐娱乐 | 作者: | 时间:2017-02-28

张艺兴减肥前萌照曝光

张艺兴减肥前萌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艺兴(Lay)近年在演艺圈发展颇受好评,人气不断飙升。近日网络疯传数张他的童年照,当时仍有婴儿肥的他,肉嘟嘟的脸蛋与现在帅气的他有一些反差,但仍有不少网友大赞小时候的他超可爱!

微博最近疯传两张张艺兴小时候的照片,当时他的双颊还有点婴儿肥,但是五官依然深邃,其中一张照片中,他身穿着格子衬衫,顶着一头卷发、戴着耳机,微微歪着头,一手指着镜头并露出酷炫的表情,小小年纪就展现明星的架式。

然而,在另一张曝光的照片中,他戴着迷彩帽子,颈上同样也系着一条迷彩布,一手做出碰鼻子的举动,并用斜眼看着镜头,耍酷的神情却让人觉得非常呆萌。张艺兴小时候可爱的模样引来了许多网友关注,并纷纷大赞“小时候的艺兴好可爱”、“五官完全没什么变化”,意外掀起粉丝一阵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