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投投!库里5三分又诛心 全明星先发他当得不虚

来源:网易体育 | 作者: | 时间:2017-01-22

网易体育1月21日报道:

勇士今天对阵火箭,这也是本赛季曾击败他们的对手,库里此役交出24分、7助攻,三分球11中5,仅1失误,最终勇士125-108大胜。

在这场交锋前,NBA全明星先发阵容投票结果刚刚出炉,库里和哈登一起入选先发,而雷霆的维斯布鲁克则落选,对于这个结果,库里也表示自己以前也经历过像维斯布鲁克这样的遗憾,他只是很高兴可以代表勇士出现在全明星赛上。

从首节来看,库里今天状态比较不错,进攻端他在篮下、中距离、外线,都有斩获,运动战6投4中,轻松拿下10分。当然,他也有失手的时刻,比如一次突破篮下的上篮被犯规,结果他的罚球却偏出,但现场的火箭球迷表示很开心。

除了自己投篮外,库里仍时刻在为队友做球,有的传球化为助攻,有的则成为“冰球助攻”,在库里的帮助下,汤普森、杜兰特也都轻松投中各自的机会球。

上半场勇士最后一攻,库里1对1投3分,这也是他的必杀技能之一,虽然本赛季库里在这方面的发挥远不如上赛季,但威力仍在,这一次他做足了运球,闪电出手,球中!

由于双方分差不大,所以下半场仍很激烈,库里不仅又完成一个漂亮的打进加罚表演,而且在一次进攻中,他又做出精彩的传球假动作,假装看着汤普森,实际突然传给杜兰特,再度帮助后者建功!而杜兰特也是投桃报李,几分钟后,他为库里助攻,库里再中3分!

火箭暂停归来,却又出现失误,库里又利用这个失误机会又中3分,显然,库里也在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是配得上全明星先发的。越打越开心的库里又上演高难度进球,在摔倒情况下球还进,球感可见一斑。

末节库里上场时间不多,但还是有3分命中,为比赛盖了棺。这场胜利也让勇士成功复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