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_ / 要闻 / 正文

中超 | 大连人战平沧州雄狮

2023-05-10 15:22 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睿
摘要:在9日举行的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中,大连人队主场迎战沧州雄狮队。林良铭和奥斯卡各自为球队打入一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新华社大连5月9日电(记者蔡拥军、郭翔)在9日举行的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中,大连人队主场迎战沧州雄狮队。林良铭和奥斯卡各自为球队打入一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截至第五轮,大连人队与沧州雄狮队的战绩均为1胜2平2负。开场后,大连人队在前场展开积极拼抢。第七分钟,大连人队费煜获得机会,在禁区弧顶处一脚低射,球滑门而出。第15分钟,沧州雄狮队沿右路发动进攻,大连人队禁区内出现混战,皮球最终被大连人队球员破坏出禁区。上半时双方均未取得进球。

下半时,大连人队率先进行人员调整,外援曼巴和博桑季奇替补出场。第48分钟,大连人队球员林良铭打门,对方球员的封堵导致皮球变线,博桑季奇得球突破,沧州雄狮队球员在禁区内铲球带倒博桑季奇,裁判认为并不犯规未判罚点球。第55分钟,沧州雄狮队通过边中结合展开进攻,奥乌苏左路传中,奥斯卡凌空抽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仅仅两分钟后,大连人队获得角球,博桑季奇在前点头球回蹭,林良铭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成平局。

关键词:中超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