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_ / 要闻 / 正文

英超综合:热刺逼平曼联 纽卡大胜埃弗顿

2023-04-28 17:05 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睿
摘要:27日的英超第33轮比赛中,热刺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主场2:2逼平曼联。纽卡斯尔联客场4:1大胜埃弗顿,意味着后者仍在英超降级区苦苦挣扎。

新华社伦敦4月27日电(记者张薇)27日的英超第33轮比赛中,热刺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主场2:2逼平曼联。纽卡斯尔联客场4:1大胜埃弗顿,意味着后者仍在英超降级区苦苦挣扎。

当日主场作战的热刺开局不利,第七分钟即城门失守。桑乔禁区左路起脚攻门,皮球钻入球门远角。上半场结束前,费尔南德斯后场长传,拉什福德高速前插摆脱戴尔的防守后起脚劲射,帮助曼联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此前英超赛场三连胜的曼联看起来志在必得,但已两连败的热刺没有一蹶不振。第56分钟,热刺在曼联禁区内制造威胁,虽然凯恩的射门被曼联后卫封出,但波罗禁区内补射命中。费尔南德斯随后一脚射门击中横梁,热刺逃过一劫。第79分钟,凯恩禁区右路送出妙传,韩国射手孙兴民推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2:2。

纽卡同日客场对阵埃弗顿,威尔逊第28分钟补射命中,帮助客队在上半场实现领先。下半场进行过半,先是乔林顿头球破门,紧接着又有威尔逊禁区外弧线球直挂球门死角,纽卡3分钟内连下两城,获胜几无悬念。虽然埃弗顿第80分钟利用角球扳回一分,但一分钟后墨菲就为纽卡再添一分。

4:1告捷的纽卡领先曼联两分、暂列第三,但比“红魔”多赛一场。热刺虽然位列第五,但在比曼联多赛两场的情况下还落后对手6分。

另外,“副班长”南安普敦主场0:1不敌伯恩茅斯,后者积36分位列第14,与降级区拉开7分差距,“上岸”前景乐观。

关键词:英超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