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天下 / 社会(即时新闻) / 正文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2022-12-06 09:25 新华网 责任编辑:吴静

新华社北京12月5日电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吴朝晖为科学技术部副部长;任命柳拯为民政部副部长;任命付绪银为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任命王本强为审计署副审计长。

免去张桃林的农业农村部副部长职务;免去范一飞的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职务;免去王文斌的审计署副审计长职务;免去王安顺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职务;免去赵争平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职务;免去王建军的中国老龄协会会长职务;免去吴朝晖的浙江大学校长职务;免去窦贤康的武汉大学校长职务。

关键词: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任免,范一飞,任命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