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体育_ > 精彩图片> 正文
分享到:

巴西队医:内马尔、达尼洛因伤缺席下轮比赛

2022-11-26 11:50:44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薛逸群  作者:

新华社多哈电(记者肖世尧、王浩宇、赵建通)25日,巴西队队医罗德里格·拉斯玛尔宣布,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受伤的内马尔和达尼洛将缺席球队下一轮与瑞士队的比赛。

24日,巴西队2:0击败塞尔维亚队,取得世界杯“开门红”,但在这场比赛中球队进攻核心内马尔和主力右后卫达尼洛都不同程度受伤。

“通过今天的核磁共振检查,我们发现两名球员都是脚踝韧带受损。”拉斯玛尔说。

“我可以确认两名球员将缺席下一轮比赛。”拉斯玛尔说,“我们将非常小心,确保两名球员能够健康回到世界杯赛场。”

有多家媒体报道,两名球员还将缺席小组赛最后一轮与喀麦隆队的比赛,但这一消息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巴西队将在11月28日、12月2日分别对阵瑞士队和喀麦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