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_ / 要闻 / 正文
欧国联:范迪克头球制胜 荷兰击败比利时夺小组头名出线
2022-09-27 新华社 责任编辑:薛逸群

新华社巴黎9月25日电(记者肖亚卓)凭借利物浦中卫范迪克在下半场的进球,荷兰队在欧国联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榜首大战中主场1:0击败比利时队,以六轮不败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

本轮开始前,荷兰队4胜1平积13分排名小组第一,比利时队3胜1平1负积10分排名小组第二,后者唯一一场失利就是在小组赛首轮1:4负于荷兰队。本场比赛,如果比利时能净胜3球以上,则仍有机会反超对手夺得小组第一。

上半场比赛较为沉闷,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出现在第73分钟,加克波开出角球,范迪克禁区内头球破门为荷兰队带来3分。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波兰队客场1:0击败威尔士队,6轮过后积7分排名小组第三,威尔士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遭遇降级。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