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_ / 要闻 / 正文
中国健美协会三项大赛厦门上演
2022-09-21 新华社 责任编辑:薛逸群

新华社厦门9月20日电 2022年全国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2022年全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2022年中国健美协会PRO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厦门站)三赛合并,于厦门市海沧区举行。其中的两项赛事于20日率先收官。

最终,赛普健身学院郑少忠获得古典健美全场冠军,邢阿龙拿下男子健体全场冠军,安徽省健美运动协会-秦淮数据代表队张喻雪夺得健身比基尼全场冠军,古典夺得男子健身模特全场冠军,李启霞夺得女子形体全场冠军,沙菲体系全明星队邓乐摘得传统健美全场冠军,队伍也获得团体成绩第一名。

这三项健美大赛是由中国健美协会主办,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推动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福建省健美健身协会、厦门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协办,厦门铸型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的,来自全国40余支代表队的近300名运动员展开角逐。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