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天下 > 精彩图片 > 正文
新华全媒+丨以青春的名义 致敬雄安
www.fjsen.com 2022-05-05 09:11:10  朱旭东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拼版照片:上图为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张晓蕊(4月22日摄);下图为张晓蕊在雄安容东片区安置房交付现场帮助群众整理资料(4月22日摄)。

今年26岁的张晓蕊是河北张家口人,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2021年7月入职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先后在公司运营事业部和战略经营部工作,三次参与雄安容东片区安置房交付保障工作。

“对我来说,这些经历既是脚踏实地也是仰望星空。交付保障时老百姓满意的笑脸、项目工地上一步一个的脚印是脚踏实地的安心,着眼战略规划、畅想新区蓝图是仰望星空的希冀。我真切感受着雄安这座城市跳动的脉搏、见证着她的生长、畅想着她长大后的模样。”张晓蕊说。

雄安新区,一座青春之城。一批批有志青年怀揣梦想,踏上这片热土,扎根在雄安,奋斗在雄安。一座新城正拔地而起,对青年人是历史机遇,更是使命担当。这是一场双向的奔赴,雄安的未来寄托在青年身上,这些青年奋斗者也终将成为这座“未来之城”的脊梁,镌刻下青春最美的模样。

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