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娱乐 > 专题 > 第二届福建大学生影像作品展 > 活动介绍> 正文
分享到:

200米,走红毯去!福建省大学生影像展盛典设超长红毯

2019-10-25 10:34:32  吴开兴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200米,号称福建影视活动最长的红地毯。来,带好自拍器,走起!10月25—27日,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影像作品展颁奖典礼将在阳光学院举行。

位于闽江入海口的阳光学院(主办方供图)

200米,走红毯去!

福建省大学生影像展盛典设超长红毯

东南网10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吴开兴)200米,号称福建影视活动最长的红地毯。来,带好自拍器,走起!10月25—27日,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影像作品展颁奖典礼将在阳光学院举行。

本届影像作品展的主题是“斑斓年华,敬礼祖国”,意为青年一代青春向上,用影像镜头语言说话,对于身边人和事的思考与探视,同时也是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活动以选拔和鼓励创作相关电影人才为宗旨,为福建省电影事业发掘、培育新人。

这次大赛由福建省电影家协会、福建日报社东南网联合主办,福建省电影家协会青年艺术委员会、阳光学院及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承办。

亮点一:200米红地毯

在福建影视活动中,200米的红地毯,几乎还没见到。这次影展,由于场地允许和主办方精心设计,一条200米的红地毯将闪亮登场。设想一下,在福州闽江入海口,在海边的山上,在海风吹拂下,拍照、摆pose、做鬼脸……当然也可以文质彬彬,也可以温柔端庄,红毯两旁有记者、摄影师,那是怎样满满的幸福感。

特别提醒一下,走红地毯要盛装,要不真的不协调。

亮点二:福建电影人出席

福建省大学生影像展是真正意义上福建电影人自己的影视盛宴,其中致敬福建最美老电影人、福建影视公司暨青年电影人沙龙的活动环节中,将有许多福建新老电影人出席。

致敬福建最美老电影人,出席的老电影人有哪些?先剧透一部分名单,三获金鸡奖的著名影视作曲家章绍同、国家一级编剧姚文泰……其他的人选大咖,留有悬念,到时揭晓。

福建影视公司暨青年电影人沙龙将聚集很多福建新生代电影人。福建青年一代影视代表人如周天导演、黄徐飞制片人、高志丹导演、熊巍导演、林银河导演、赵九天导演、陈永胜编剧等都列在名单中。

世纪长龙、恒业影业、项氏兄弟影业、福建电影制片厂等福建顶级影视公司齐聚,这些影视公司代表将为福建大学生如何走上影视之路出谋献策。当然这些影视公司的负责人到场也有星探的任务,说不定,某部大戏的男女一号就从这次影展活动中产生。

亮点三:大奖花落谁家

本届福建省大学生影像作品展深受学生们青睐。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闽南师范大学……共计有全省三十多所高校,四百多部作品参与大赛评选,可谓竞争激烈。

大赛评选分为初评、专家评选和网络评选两个阶段。最终将评出剧情片、纪录片、短视频等种类一、二、三等及优秀奖。获奖作品还将到福建各高校路演,届时主创团队可尽情地享受鲜花和掌声。

这是福建影视含金量极高的奖项,最终大奖花落谁家?本周六(10月26日),大家拭目以待。  

颁奖典礼流程

10月25日 周五:

11:00——20:00 来宾于入住酒店报到 

10月26日 周六:

上午 

8:30——9:00 颁奖典礼红毯仪式及嘉宾入场

9:08——11:30 开幕盛典(阳光学院音乐厅)、致敬福建最美老电影人、颁奖典礼

下午

13:10——14:30 获奖影片展映(阳光学院音乐厅)

14:40——17:00 福建影视公司暨青年电影人沙龙(阳光学院 音乐厅)

18:30——20:30 获奖影片展映(阳光学院 音乐厅)

10月27日 周日

1.09:00——11:30 获奖展映影片(阳光型学院 音乐厅)

2.14:00——16:30 获奖展映影片(阳光学院 音乐厅)

1  2  3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