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图说世界> 正文
分享到:

国际一周热图:9月3日-9月9日

2019-09-10 07:00:58   来源: 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 周冬

(国际)(1)巧克力,来自比利时的浓情蜜意

巧克力,来自比利时的浓情蜜意

这是9月6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一家巧克力店拍摄的巧克力甜品。巧克力是比利时最具代表性的甜品,与钻石和啤酒并称比利时三大“国宝”。比利时巧克力拥有细腻的结构、高可可含量、美妙的口感和极富创意的造型,这份浓情蜜意从比利时出口至世界各地,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喜爱。

(国际)(1)“迎中秋”世界各地传统糕点系列——斯里兰卡传统甜食油糕

“迎中秋”世界各地传统糕点系列——斯里兰卡传统甜食油糕

9月3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餐厅甜点师在制作油糕。斯里兰卡甜点品种十分丰富。传统甜食油糕是在斯里兰卡传统节日以及家庭聚会上常见的甜点,它以米粉、糖浆和椰奶为原料,油炸后形成小山包状。

(国际)(1)风筝飞扬

风筝飞扬

这是9月8日在澳大利亚悉尼邦迪海滩拍摄的风筝节现场。当日,一年一度的风筝节在澳大利亚悉尼的邦迪海滩举行,吸引大量市民前来观看。

(国际)(1)第十届悉尼流行风尚之夜开幕

第十届悉尼流行风尚之夜开幕

9月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皮特街购物区,悉尼市长克洛弗·穆尔参加开幕活动。当日,第十届悉尼“流行风尚之夜”在悉尼市中心皮特街购物区开幕。该主题活动旨在促进消费,扶持时尚产业,促进经济发展。

(国际)(1)英政府再追加20亿英镑“脱欧”准备金

英政府再追加20亿英镑“脱欧”准备金

9月4日,在英国伦敦,英国财政大臣赛义德·贾维德离开办公室前往议会。英国财政大臣赛义德·贾维德4日宣布,英国政府将再拨20亿英镑(1英镑约合1.217美元)用于“脱欧”。这是两个月来第二次为“脱欧”追加资金。目前,英政府已累计承诺83亿英镑“脱欧”准备金。

(国际)(1)英国议会下院将就“无协议脱欧”议案进行辩论投票

英国议会下院将就“无协议脱欧”议案进行辩论投票

这是9月4日在英国伦敦的议会大厦外拍摄的英国国旗和欧盟旗帜。英国议会下院3日以328票赞成、301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从保守党领导人、首相约翰逊手中夺取议会议程控制权的动议。动议通过后,议会下院4日将就“无协议脱欧”议案进行辩论投票。

(国际)(1)英国议会结束夏季休会

英国议会结束夏季休会

这是9月3日在英国伦敦的议会大厦外拍摄的欧盟旗帜。当日,英国议会结束夏季休会,预计部分保守党议员将与反对党工党议员联手,准备通过立法迫使政府将“脱欧”期限推迟到2020年1月31日,除非英国能和欧盟在10月中旬之前就“脱欧”达成一项新协议。

(文化)(1)中阿博览会:手工艺品 精彩纷呈

中阿博览会:手工艺品 精彩纷呈

一名乌干达参展商在演奏木鼓吸引参观者前来选购(9月6日摄)。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宁夏银川开幕以来,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展出的众多手工艺品令参观者目不暇接。

(国际)(1)俄罗斯举办第五届东方经济论坛

俄罗斯举办第五届东方经济论坛

9月5日,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俄罗斯总统普京(左一)在东方经济论坛全会上致辞。第五届东方经济论坛4日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远东联邦大学拉开帷幕。本届东方经济论坛4日至6日举行,论坛关注加快经济增长、优化企业环境、俄远东与亚太发展合作等多项内容。

(国际)(1)中国家电创新成果亮相柏林国际电子展

中国家电创新成果亮相柏林国际电子展

9月6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办的第59届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一名参观者在华为公司展区体验面部增强现实设备。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6日亮相第59届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旨在以电子展为平台将更多中国家电创新成果推向世界舞台。第59届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当天在柏林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吸引了包括约770家中国企业在内的全球1939家展商参加。TCL、海尔、长虹、美的等中国知名家电品牌纷纷携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电子展。

(国际)(1)比利时布鲁塞尔:庆祝解放75周年

比利时布鲁塞尔:庆祝解放75周年

9月4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人们在庆祝比利时解放75周年活动上观看现代枪械。当天,布鲁塞尔举行活动,庆祝第二次世界大战盟军解放比利时75周年。

(国际·图文互动)(1)通讯:以黎边境防空洞里的舞蹈课

以黎边境防空洞里的舞蹈课

一间不大的舞蹈排练室里,10岁的以色列女孩莉奥尔·巴泽尔正伴随着一曲嘻哈音乐起舞,屈伸、转动、弹跳、绕环……一系列动作进行下来一气呵成。

(国际)(1)越南首家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开业

越南首家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开业

9月5日,在越南首都河内,嘉宾们在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开业仪式上剪彩。越南首家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5日在河内市纸桥郡开业,将为签证申请者提供更多便捷服务,助力中越人员往来。

(国际)(1)美国民众悼念加州南部游船失火事故遇难者

美国民众悼念加州南部游船失火事故遇难者

9月2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县,海边围栏上摆放着鲜花和脚蹼,悼念游船失火事故遇难者。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文图拉县圣克鲁斯岛附近海域一艘游船当地时间2日凌晨发生火灾。据美国媒体报道,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5人。

(国际)(1)日本神奈川县一电车与卡车相撞致1死34伤

日本神奈川县一电车与卡车相撞致1死34伤

9月5日,在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警察在事故现场附近警戒。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5日上午发生一起特快电车与卡车相撞事故,目前已造成1名男性死亡、34人受伤。

(国际·北京世园会)(1)绿色生态肯尼亚欢迎您

绿色生态肯尼亚欢迎您

肯尼亚位于非洲东部,赤道横贯中部,东非大裂谷纵贯南北,东南濒临印度洋,境内多高原。肯尼亚共有超过50个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是非洲各国中开展生态旅游较早的国家。这其中既有野性十足的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安博塞利国家公园和桑布鲁国家保护区等,也有坐落于首都内罗毕城边、与城市完美融合的内罗毕国家公园。生态绿色的肯尼亚吸引着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游客前来旅游度假。2004年,肯尼亚正式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国家,中国来肯旅游人数逐年攀升。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