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精彩图片> 正文
分享到:

6月29日-7月5日国内一周趣图

2019-07-06 04:42:47   来源: 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 周冬

寻找仲夏大美之鸟

桐柏山东南麓的湖北省广水市三潭风景区的一处山坡上,一只灰脸狂鹰在松树枝头上停歇。仲夏时节,万木竞秀,大美之鸟时飞时栖,与碧水丹山融为一体,构成了一幅幅动人的华夏中部山区生态图景。

(美丽中国)(1)重庆忠县:彩色稻田扮靓美丽乡村

重庆忠县:彩色稻田扮靓美丽乡村

仲夏时节,在重庆忠县新立镇中岭社区出现水稻拼成的“笑脸”“橘子”等图案,成为一道靓丽的乡村田园风景线。

(文化)(1)浙江湖州:乡村里的户外音乐节

浙江湖州:乡村里的户外音乐节

6月28日,小朋友在妙西镇龙山村的民谣音乐节现场观看表演。当日,第二届“谷堆·乡创”民谣音乐节活动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妙西镇龙山村举行。

(社会)(1)河北沙河:夜间灯光秀打造乡村旅游新亮点

河北沙河:夜间灯光秀打造乡村旅游新亮点

6月28日,游客在河北省沙河市红石沟现代农业园区“梦幻灯光节”上游玩。 6月下旬以来,河北省沙河市红石沟现代农业园区举办“梦幻灯光节”,光影闪烁交织出梦幻的风景,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社会)(1)五彩斑斓海盐田

五彩斑斓海盐田

7月3日拍摄的大清河盐场(无人机拍摄)。从空中俯瞰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大清河盐场,不同浓度的盐池呈现不同的色彩,犹如大地上的巨型调色板。

(社会)(1)荷香四溢六月天

荷香四溢六月天

6月30日拍摄的大观公园内的荷花。入夏以来,云南昆明大观公园内的荷花陆续绽放,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

(环境)(2)仲夏梯田景如画

仲夏梯田景如画

7月1日无人机拍摄的贵州省丹寨县龙泉镇高要梯田。仲夏时节,位于贵州省丹寨县龙泉镇的高要梯田美景如画。

(体育·专题)(1)全民健身·悦动人生—“一水同舟”

全民健身·悦动人生—“一水同舟”

“四月八,龙船透底挖。”龙舟平常要埋在河底,需要用时再取出,叫做“起龙舟”。自5月12日也就是农历四月初八“起龙舟”开始,广州地区就开启了划龙舟、迎端午的年度大戏。广州车陂,是有着一千多年历史、20多万常住人口的古村,其传承的龙舟文化极具代表性。

(环境)(1)夏日白沙湖

夏日白沙湖

7月2日,游人在位于新疆阿克陶县的白沙湖游玩。进入7月,帕米尔高原旅游逐渐升温,不少游客来到新疆喀什地区阿克陶县,观赏雪山冰川环抱的白沙湖美景,领略辽阔壮美的高原风光。

(环境)(1)垭口:川藏公路上的观景台

垭口:川藏公路上的观景台

川藏公路穿越横断山脉,翻越一个个被称为“垭口”的山脊鞍部,这些垭口是天然的“观景平台”,行至此处视野开阔,雄奇景观尽收眼底。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