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体育> 精彩图片> 正文
分享到:

美洲杯:秘鲁淘汰智利晋级决赛

2019-07-04 16:34:0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在巴西阿雷格里港举行的2019美洲杯半决赛中,秘鲁队以3比0淘汰智利队,晋级决赛。

7月3日,智利队守门员阿里亚斯(右)在比赛中扑救。 当日,在巴西阿雷格里港举行的2019美洲杯半决赛中,秘鲁队以3比0淘汰智利队,晋级决赛。 新华社记者辛悦卫摄

秘鲁队三球击败卫冕冠军智利队挺进美洲杯决赛

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7月3日电(记者崔元磊 陈威华)秘鲁队3日在巴西南部城市阿雷格里港举行的美洲杯半决赛中,以3:0战胜卫冕冠军智利队,44年后再次闯入美洲杯决赛。

秘鲁队将与巴西队相遇冠军决赛,这场比赛7日将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大球场上演。在此前本届美洲杯的小组赛中,巴西队曾经以5:0大胜秘鲁队。

失利的智利队错失夺取美洲杯三连冠的机会,他们将在第三名的争夺战中迎战阿根廷队。

两队均沿用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获胜的首发阵容。开场仅2分钟,秘鲁队的奎瓦接格雷罗的传球一脚劲射险些攻破智利队的球门。第八分钟,智利队还以颜色,阿兰吉斯的射门滑门而出。

第21分钟,秘鲁队凭借一次角球机会组织二次进攻,弗洛雷斯接卡里略的头球摆渡,后点小禁区前沿凌空弹射破门。第38分钟,秘鲁队利用一次后场发任意球的机会,长传右路抓智利队后场空当,智利门将阿里亚斯弃门出击却未能控制皮球,秘鲁队卡里略底线附近将球传至中路大禁区前沿,约顿胸部停球左脚抽射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落后的智利队随后向秘鲁队的球门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秘鲁门将加莱塞表现神勇,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

中场休息时,智利队首先做出换人调整,由萨加尔换下表现不佳的富恩萨利达,希望进一步改善球队的进攻。第51分钟,智利队错失良机,前锋巴尔加斯前点的头球后蹭击中远端立柱弹出。而秘鲁队则频繁利用反击来威胁对方球门,也获得了几次破门良机。

第75分钟,智利队中场断球,巴尔加斯利用反击的机会形成单刀机会,但在对方球员干扰下的推射被门将用身体挡出,错过了智利队本场最好得分机会。第82分钟,桑切斯颇具威胁的远射也被加莱塞拒之门外。

下半场补时阶段比赛再起波澜。补时第一分钟,中场塔皮亚中路直塞,格雷罗反越位成功,单刀过掉门将后推射破门,为秘鲁队锦上添花。

补时第四分钟,智利队阿兰吉斯禁区内被阿布拉姆放倒,主裁判在通过VAR回放后判罚点球,但是巴尔加斯罚出的勺子点球被上场比赛在对阵乌拉圭队的点球大战中扑出苏亚雷斯点球的加莱塞没收,错失最后为智利队挽回颜面的机会。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