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精彩图片> 正文
分享到:

6月13日-6月19日国内一周热图

2019-06-20 09:04:35   来源: 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 周冬

(国际)(1)国航开通杭州直飞罗马航线

国航开通杭州直飞罗马航线

6月12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工作人员为乘坐罗马-杭州航线首个航班的乘客办理登机手续。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杭州-罗马航线首航仪式12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举行,新航线的开通将在中意之间搭建更加便捷的“空中桥梁”。据介绍,新航线将由空客A330-200型客机执飞,每周三班,单程飞行时长约12小时。

(北京世园会)(1)北京世园会迎来“荷兰国家日”

北京世园会迎来“荷兰国家日”

6月17日,参观者在北京世园会荷兰展园内参观。

当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荷兰国家日”活动在北京世园会园区举行。

(国际)(3)青海拉面馆将开进埃及

青海拉面馆将开进埃及

中国青海拉面演示推介暨投资洽谈会14日在埃及首都开罗四季酒店举行,青海海东市拉面企业家与开罗市企业家签订合作投资青海拉面品牌店框架协议。

(科技)(1)我国高铁轨道板自动检测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我国高铁轨道板自动检测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近日,经智能机器人检测合格的第15000块高铁CRTSⅢ型轨道板在京沈高铁京冀段北京密云巨各庄制板厂下线,标志着我国高铁轨道板自动检测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教育)(1)河北乐亭:农耕教育进校园

河北乐亭:农耕教育进校园

近年来,河北省乐亭县依托农业优势,把“农耕教育进校园”作为开展中小学、幼儿园特色教育的重要举措。全县120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利用校园内的空闲地块开辟了劳动实践基地、推出了以学习农业生产知识为内容的“第二课堂”活动,让孩子们在亲近自然、体验农耕中增长知识、养成热爱劳动的习惯。

(社会)(1)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工程进入竣工倒计时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工程进入竣工倒计时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工程目前已经进入系统调试、分项分部工程检测验收工作阶段,预计6月底,航站楼工程将进行最后竣工验收。之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整体转入投入运营前的各项调试、演练工作。

(经济)(1)中俄博览会上的俄罗斯美味

中俄博览会上的俄罗斯美味

6月18日,参会者在购买俄罗斯冰淇淋。

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六届中俄博览会上,来自俄罗斯的各种美食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聚焦中国经济亮点·图文互动)(1)夏粮收获近八成 丰收已成定局

夏粮收获近八成 丰收已成定局

粮食足,天下安。据农业农村部农情调度和专家实地调查分析,截至12日,全国夏粮收获已近八成,丰收已成定局。今年夏粮实现恢复性增产,又将是一个丰收年。夏收油菜籽也呈增产趋势。

(社会)(5)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线一期开始试运行

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线一期试运行

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线一期全长41.4公里,途经丰台、大兴两区。全线共设草桥站、磁各庄站和新机场北航站楼站3座车站和磁各庄1座车辆段,计划于2019年9月底随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同步开通运营。

(经济)(1)广西钦州:野生红椎菌迎来收获季

广西钦州:野生红椎菌迎来收获季

这是钦州市钦南区那思镇红椎林内的野生红椎菌(6月12日摄)。因近期天气湿热,广西钦州市钦南区那思镇红椎林内的野生红椎菌生长旺盛,当地积极组织农技人员和群众入林抢收。红椎菌又名红蘑菇,生活在红椎林土壤腐殖层,每年只在5月至8月生长,是珍稀的野生菌。

(社会)(1)合肥:亲子活动迎接父亲节

合肥:亲子活动迎接父亲节

6月13日,小朋友(右)在给自己的爸爸画像。当日,安徽省合肥市科企社区联合绿城双语幼儿园开展“我与爸爸同乐”为主题的亲子活动。活动中,小朋友给自己的爸爸画像,和爸爸一起参与滚铁环、斗鸡等传统游戏,增添亲子之间的默契和感情,迎接即将到来的父亲节。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藏区“感恩连”

藏区“感恩连”

格茸没当过兵,但在40岁这年,他当上了“连长”。这是个民间自发组建的“连队”,名字叫“精准扶贫感恩连”。

队伍是格茸拉起来的,这个“官”也是大伙推举的。“连队”的大部分成员是村里的共产党员,来自已经率先脱贫的家庭。他们的宗旨是“脱贫致富感党恩,助人脱贫传党恩”。

(图片故事)(1)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在贵州省锦屏县春蕾林场的茫茫林海中,驻守着一支平均年龄已超过45岁的护林员队伍,他们常年与大山和孤灯为伴,与森林火灾和盗伐者博弈,守护着这里的绿水青山。

(图文互动)(1)港珠澳大桥将启动东人工岛旅游开发

港珠澳大桥将启动东人工岛旅游开发

记者从港珠澳大桥管理局了解到,12日至13日期间,大桥管理部门正在对东人工岛旅游及配套设施开发总体策划及概念设计工作进行评标,并将于近期公布中标团队。这也标志着港珠澳大桥东人工岛的旅游开发提上了日程。

(社会)(1)苗山脱贫影像志——在希望的田野上

苗山脱贫影像志——在希望的田野上

近日,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良寨乡进入紫黑香糯插播季,当地党委政府组织扶贫工作队员同村民一起抢抓农时进行插播,为秋天的丰收打基础。

(社会)(1)河北永清:手工布鞋俏市场

河北永清:手工布鞋俏市场

6月13日,工人在永清县里澜城镇赵楼村一家布鞋作坊整理布鞋原料。近年来,河北省永清县里澜城镇赵楼村实施“一村一品”建设工程,全村手工布鞋制作产业形成规模。目前,该村年产各类布鞋50余万双,成为村民增收致富特色产业。

(文化)(1)四川会东:“老电影院”变“文创园”

四川会东:“老电影院”变“文创园”

这是6月16日无人机拍摄的位于四川省会东县县城的金江文化创意产业园。近日,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会东县金江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园。这座集孵化、服务、推广、研发于一体的文化创意产业园由县城的老建筑“老电影院”改造而成,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包含创意设计服务、文创企业孵化、新媒体推广和文创产品研发等四大平台,致力于本土传统手工艺品、非遗文化、旅游资源的挖掘和融合等。

(经济)(1)秸秆回收 变废为宝

秸秆回收 变废为宝

6月17日,农民操作小麦秸秆打捆机在河北省定州市号头庄乡杨家桥村的麦田里作业。

麦收时节,河北省定州市大力推广小麦秸秆回收利用,提高农业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率。据了解,秸秆回收可用于农业种植养殖、生物质发电等领域,减少焚烧秸秆带来的污染,还能给农民带来额外收入。

(爱国情 奋斗者·图文互动)(1)每天走在“出诊”路上——乡村接种医生韩四虎的岁岁年年

每天走在“出诊”路上——乡村接种医生韩四虎的岁岁年年

眼角布满皱纹、鬓角斑白,左腿行动障碍、步履蹒跚,65岁的韩四虎是内蒙古武川县中后河卫生院一名接种医生。基层防疫接种工作责任重、条件差、待遇低,韩四虎却长年累月、日复一日地坚守了40多年。从骑马、骑驴,到骑自行车、摩托车,再到开小轿车,他几乎每天都走在“出诊”的路上,守护着48个村、262平方公里孩童的健康。

(环境)(1)宁夏中卫:草方格扎出的沙漠绿意

宁夏中卫:草方格扎出的沙漠绿意

宁夏中卫市位于腾格里沙漠南缘,在长期抵抗沙漠化侵袭的实践和探索中,一套“先固后治,固阻结合”的防沙治沙新模式在这里应用。人们利用草方格固沙,在扎好的草方格中播撒草种,形成植物沙障。据了解,截至2018年底中卫市已完成沙区治理147万亩。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