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精彩图片> 正文
分享到:

6月6日-6月12日国内一周热图

2019-06-13 07:16:57   来源: 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 周冬

(环境)(1)贵州黄果树大瀑布进入丰水期

贵州黄果树大瀑布进入丰水期

6月8日,游客在观赏黄果树大瀑布。 近日,连续降雨使得地处贵州省安顺市的黄果树大瀑布进入丰水期。

(图片故事)(1)走近哈萨克族牧民的转场生活

走近哈萨克族牧民的转场生活

眼下,随着新疆多地夏季牧场开放,阿勒泰地区的哈萨克族牧民又迎来了转场季,他们赶牛羊,逐水草,游走在阿尔泰山间的牧道上,形成一道流动的风景。

(社会)(1)多彩活动迎接端午

多彩活动迎接端午

6月6日,河北省内丘县平安小学老师指导学生包粽子。临近端午,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传统节日的到来。

(新华网)(1)天津:畅游夜市

天津:畅游夜市

6月9日,市民在天津运河新天地夜市一家美食店前排队。端午小长假期间,不少游客和市民来到新近开业的天津运河新天地夜市畅游。

(社会)(1)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开幕

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开幕

6月8日,参展商在展示5G无人清扫车,运行中的数据通过5G网络传回监控中心。当日,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在浙江宁波开幕。本届博览会以“深化开放合作、携手互利共赢”为主题,包括主论坛、东欧国家形象展、欧洲商品展等20余场活动。

(社会)(1)青海扎隆沟至碾伯镇公路通车

青海扎隆沟至碾伯镇公路通车

6月11日,一辆汽车在青海省扎隆沟至碾伯镇公路上行驶。

当日,全长50.79公里的青海省道扎隆沟至碾伯镇二级公路全线通车。据了解,扎碾公路起自青海、甘肃两省交界处的扎隆沟口,经扎隆沟、达坂山、寿乐镇,终点至乐都区碾伯镇。这条公路的建成通车,将改善沿线贫困地区的交通条件,成为连通青海东部城市群的交通纽带。

(社会)(1)江西万载:特色民宿助推文旅融合

江西万载:特色民宿助推文旅融合

近年来,江西省万载县大力推进文旅融合,充分利用万载古城祠堂集群优势,以特色民宿为依托,打造以传统手工艺、文化创意、美食餐饮、休闲娱乐为主的旅游文化,吸引游客“愿留下”“尽兴玩”。

(社会)(1)成都:古镇亲水度假日

成都:古镇亲水度假日

6月9日,市民和游客在黄龙溪古镇景区内玩水。

时值端午假期,众多市民和游客来到位于四川成都市郊的黄龙溪古镇景区,在这里亲水度假期。

(图文互动)(1)远望3号远洋航天测量船加速驶向测控任务海域

远望3号远洋航天测量船加速驶向测控任务海域

远望3号远洋航天测量船经过近3天航行后,于10日下午驶离中国海域,加速向南太平洋任务海域进发。

(图文互动)(1)一场无声的毕业答辩

一场无声的毕业答辩

潘琦用手语进行毕业答辩(6月3日摄)。

(科技)(1)“发现”号在西太平洋海山采集到深海蟹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海山采集到深海蟹

近日,“科学”号科考船搭载的“发现”号遥控无人潜水器继续对西太平洋马里亚纳海沟南侧的系列海山展开精细调查,并采集到丰富生物样品。

(教育)(1)西藏班学子离别“第二故乡”

西藏班学子离别“第二故乡”

6月9日,合肥市第三十五中学西藏班的初三毕业生乘坐大巴离开校园。当日,安徽省合肥市第三十五中学西藏班的99名藏族学生顺利完成初中课程,返回西藏家乡参加内地西藏班中考,准备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

(图文互动)(1)农家客栈里的“南腔北调”

农家客栈里的“南腔北调”

晚饭后,迪尔达什·木提一家坐在客栈门口休息。

(美丽中国)(1)退耕还林二十年 黄土高坡现仙境

退耕还林二十年 黄土高坡现仙境

1998年,吴起县开始实施“封山退耕、植树种草、舍饲养羊、林牧主导、强农富民”的战略开发决策。1999年一次性退耕155.5万亩,走出了一条在修复生态中发展经济,在发展经济中修复生态的良性循环路子。在最新的卫星遥感图片上,一片浓绿的颜色清晰地勾勒出吴起的地貌轮廓。

(环境)(1)世界自然遗产 壮美老君山

世界自然遗产 壮美老君山

这是6月8日拍摄的丽江老君山国家公园九十九龙潭景区美景。老君山国家公园位于云南省丽江市西部,是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的八大片区之一,壮美的景色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奇揽胜。

(图文互动)(1)走进西藏红酒之乡芒康县纳西民族乡

走进西藏红酒之乡芒康县纳西民族乡

从陶瓷大缸里舀上一碗碗红酒,端到来客面前双手敬上,如同藏家农民为客人斟上青稞酒一般,这是西藏昌都市芒康县纳西民族乡百姓的待客之道。红酒是当地一种“土特产”,家家户户基本都会酿制,采用传统自然发酵方法。当地百姓酿制红酒的历史,可追溯至19世纪。

(图片故事)(11)草原上的游牧迁徙

草原上的游牧迁徙

和喜格都冷家住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巴彦温都尔苏木那杰嘎查,从他记事起,每年都要跟随着父亲赶着牛羊前往夏营地放牧。今年的游牧,全家的兄弟姐妹们齐上阵,大家各有分工,驾驶车辆、驱赶牛羊、煮茶烧饭,浩浩荡荡的游牧队伍在草原和山林间缓缓前行,甚为壮观。

(经济)(1)广西钦州:李子成熟迎客来

广西钦州:李子成熟迎客来

6月11日,钦南区那丽镇殿艮村村民在“扶贫李园”采摘三华李。近日,广西钦州市钦南区那丽镇殿艮村种植的三华李进入收获季,吸引游客前来采摘。目前,殿艮村种植的“扶贫李园”共带动16户贫困户实现增收。

(美丽中国)(1)陕西吴起:让黄土高坡披彩挂绿

陕西吴起:让黄土高坡披彩挂绿

位于黄土高原上的陕西省延安市吴起县,是昔日中央红军长征落脚地、全国退耕还林第一县。1998年,吴起县开始实施“封山退耕、植树种草、舍饲养羊”。1999年,吴起县一次性退耕155.5万亩。

(美丽中国)(1)九寨沟夏日美

九寨沟夏日美

初夏时节,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九寨沟风景如画,风光旖旎。 2017年8月8日,四川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2018年7月1日起,九寨沟景区暂停接待游客,进入封闭式施工阶段。目前,九寨沟景区正加紧灾后恢复重建。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