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体育> 足球> 国内足球 > 正文

国安今晚主场对战大连一方 低调备战奔着7连胜

2019-04-28 08:28: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国安低调备战 奔着7连胜

今晚主场对战大连一方 主帅称“已做好准备” 拿下对手是主要目标

28日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本轮中超比赛中主场迎战大连一方队。对于领跑积分榜的国安来说,拿下对手是主要的目标。赛前发布会上,国安却展现了自己 “矛盾”的一面。联赛开局六连胜让国安本就具备“高调”的资本,可在德国人施密特的带领下,球队却依然选择低调备战。出席发布会的主帅施密特和队长于大宝都表示,对于这场比赛已经做好了准备,尤其是对于大连一方队的反击已经作出了有针对性的部署。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国安拿下这场争夺,不但将会取得赛季开局的七连胜,也将就此成为中国顶级联赛第一支达到这个成绩的队伍。

备战

领跑积分榜仍有挑战

拿下对手是主要目标

从周三对垒泰国武里南的亚冠比赛开始,国安即将在未来40天时间里进行连续10场比赛的争夺,而本轮面对大连一方的联赛,对于领跑积分榜的国安来说,拿下对手是主要的目标。对此,施密特表示:“这又是一场挑战等待着我们,我想这个对手对于新赛季也是有想法的,之前在转会期也对阵容进行了很好的扩充,他们球队在中前场很有攻击力,在攻防转换的过程中能制造很多威胁。我们现在的状态不错,球员们在每一场的90分钟内都能全力以赴,去挑战自己的极限。希望大家能在技战术上做得比之前更好,全力拿下和大连队的这场比赛。”

正如施密特所说,大连一方在反击中具备不错的实力,那么身为队长的于大宝是否做好了应对的准备呢?他说:“现在中超很多球队都会选择打防守反击,而且中超外援的能力也都比较强。每场比赛赛前主教练都会对防守作出针对性的部署。我认为不管遇到哪个对手我们都要做到以我为主。我们今年能有这么好的防守,和全队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们球队在前场反抢方面和整体逼抢方面做得都比以前好,这给我们后防线减少了很大的压力。”

心态

比赛获胜将迎七连胜

主帅“低调”影响队员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国安拿下这场争夺,不但将会取得赛季开局的七连胜,也将就此超过对手和上港,成为中国顶级联赛第一支达到这个成绩的队伍,那么这是否会对球队造成一些压力呢?施密特回答道:“这件事对我来说没有多大压力,我们在队里也从来不提这些,它对我们的备战不会有任何影响。正相反,我们这个赛季都是单独看待每场比赛,在每场比赛之前对这场比赛本身进行针对性的准备,然后尽全力去拿下这场比赛。”

由此可见,虽然外界已经把国安捧上了天,但是如今的教练却依然低调。而他的情绪显然也影响了队员,于大宝同样表示,已经为即将开始的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他说:“我们明天还是会一如既往地一起去拼、全队共同努力做好防守,去取得胜利。”

资本

除张玉宁有伤在身

其他球员都没问题

除了此前的六连胜所积累的信心之外,国安其实还有一个资本“高调”,那就是球队的阵容厚度。但在上一场比赛时,国安因为伤病问题“被动”轮换了球队中场核心比埃拉,张玉宁和李磊也在比赛中受伤而被提前替换下场,让大家有一些担心。

对于球队的伤病问题,施密特在发布会上的一番话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也凸显了现在球队阵容的厚实。他表示,除了有伤在身的张玉宁之外,其他球员的身体状态都没有问题,而如何排兵布阵,也将成为决定这场比赛走势的胜负手。

而在赛前的训练中,北青报记者发现,除了他提到的国安9号以及大腿肌肉有伤的王刚之外,其他球队一线队中的报名球员都出现在了场地上,尤其是此前因为伤病缺席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左后卫刘欢也已经跟队训练,此外U23小将刘国博也继续跟一线队训练,上一场不具备比赛资格的两位归化球员侯永永和李可同样亮相训练场。可以说,目前国安队的阵容厚度较之前有了幅度不小的提升,即便是面对即将开始的三线作战,也应该可以游刃有余。

就是这样具备“高调”资本的国安,却选择了低调的备战,那么主场迎战大连一方,最后能有一个“高调”的结果吗?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统筹/汪浩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