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体育> 足球> 国内足球 > 正文

国安迎来主场亚冠比赛 施密特希望拿下武里南

2019-04-24 08:54: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国安迎来主场亚冠比赛 施密特希望拿下武里南

先把胜利揣在兜里才能考虑小组出线

“我们需要全力以赴拿下明天的比赛。接下来还有联赛、足协杯,紧接着又是一场联赛,打完这些比赛才能再到亚冠比赛。我不是预言家,我也不知道需要多少分才能出线,我只知道拿下3分是对我们最有利的。”

今晚8点,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第4轮将会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武里南联队。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施密特表示,对于第二回合与泰国球队的比赛,全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能在主场拿下3分。

被问到希望后3轮比赛拿多少分时,国安主帅施密特笑着表示,自己不是预言家,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好当下的比赛。具体来说,先把这轮亚冠踢好才是最重要的。

国安目标

抓住拿3分的机会 为后面创造好条件

两周之前,国安在亚冠客场3比1力克武里南联队,重燃小组出线的可能,因此这轮回归主场作战,外界自然也看好国安能够拿下对手,进一步巩固现在的小组排名。对此,施密特也有自己的看法:“明天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我想之前在客场的3分,让我们在小组当中处于比较有利的情况。现在大家都有机会小组出线,所以我们希望能抓住主场比赛的机会,为后面的比赛创造好的先决条件。”

正如施密特所说,如果顺利拿下这个对手,那么对于国安接下来的亚冠征程将会非常有力,毕竟本小组除了全北现代之外,剩余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并不大。那么既然看到了小组出线的希望,德国人到底有没有具体的目标,比如拿下多少分才能确保一个出线的资格呢?对于记者这样的提问,德国人的回答相当低调:“这个现在挺难说,我现在不太想过多考虑这个问题,我们需要全力以赴拿下明天的比赛。接下来还有联赛、足协杯,紧接着又是一场联赛,打完这些比赛才能再到亚冠比赛。我不是预言家,我也不知道需要多少分才能出线,我只知道拿下3分是对我们最有利的。”

的确,因为本赛季国安将会面临三线作战的压力,因此对于球队的主帅来说,可能最现实的情况就是专注于当下的比赛,毕竟后面还有连续的联赛和杯赛征程,他短时间内也没有过多精力去计算具体的分数,因为时间不等人,40天10场球的密度让国安必须一场一场地去拼对手,只有先把胜利揣在兜里,才能去考虑小组出线的问题。至于其他的比赛,也需要这样的态度,积极备战且关注眼下的争夺。

两周前,国安在炎热的武里南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那么那场胜利对于即将开始的这轮比赛到底有没有什么积极的作用呢?施密特说:“客场比赛我们准备工作做得很好,整体比赛进程也对我们有利,但那场比赛武里南在防守端做得很不错,一直在寻求打反击的机会。所以次回合的比赛他们肯定也是这样的战术准备,之后还是需要我们适应比赛的进程节奏,争取尽早打入进球,努力拿到3分。”

主力缺席

王刚伤情不容乐观 朴成伤愈继续休息

昨天下午,在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迎战武里南联队的亚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施密特介绍了球队的伤病情况,目前队内有3名伤号,他们分别是缺席了过去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边后卫刘欢、伤愈不久的朴成以及因伤没有踢上轮联赛的王刚。

三人之中,大家其实对于王刚的伤情最为关注,毕竟作为本赛季球队的重要引援,这位30岁的边后卫自加盟球队之后,表现出来的统治力让人眼前一亮,而他在右边路的速度和突破能力更是很多对手的噩梦。不过可惜的是,上周王刚就因为伤病原因缺席了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而本轮对阵武里南的争夺,他依然不能登场。虽然施密特没有具体透露伤病的原因,但是从他伤停的情况来看,王刚的伤情不容乐观,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重返赛场。

至于朴成,因为他刚刚伤愈复出,所以本轮亚冠主帅还是考虑让他继续休息一下,而同样将会缺席的还有最近一直都没有出现在球队名单中的刘欢,他们两人也都没有出现在赛前的训练中。

对手准备

武里南主帅有信心 希望巴坎布别进球

昨天,泰国武里南队召开了亚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球队主帅班多维奇表示,对于首场比赛打进3球的巴坎布,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并找出了应对办法,他还笑谈希望届时巴坎布不要再进球了。至于北京和武里南两地的天气温差,班多维奇认为这不应该成为借口,因为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样的,要想从北京带走胜利,球队必须打出攻势足球才行。

对于这场比赛,班多维奇认为,国安正处在最佳状态。他说:“说实话这不算是个好的时间段,因为他们刚取得联赛的6连胜,但是从之前的比赛中我们也积累了信心,我们是有能力获得比赛胜利的。但我想说的是,这场比赛我们要从始至终专注于比赛、打出攻势足球并给对手制造压力,不能让他们那么舒服地拿球,只要我们竭尽所能,好的结果并非不可求。”至于赛时温度可能会骤降10度以上的情况,班多维奇表示,这并不会有什么影响,大家都是职业球员,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样的。

首回合比赛,前锋巴坎布在客场完成了其个人国安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是球队能够获得大胜的关键人物。对于如何限制巴坎布的问题,班多维奇回应道:“那场比赛之后,我们第一时间观看了比赛录像,也制定了限制他的办法。其实不仅仅是巴坎布,国安阵中其实有很多有威胁的球员,一旦我们有所放松,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有能力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威胁并最终完成致命一击,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整体的防守,限制他们的发挥。当然,最好的结果就是,这场比赛巴坎布不要再进球了。”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统筹/杜锐

亚冠G组积分榜

全北现代 6分

浦和红钻 4分

北京国安 4分

武里南联 3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