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正文
分享到:

“2019全国融媒体看江西”采访团走进乐安优秀产业公司

2019-04-23 22:51:34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周冬  
2019全国融媒体看江西采访团走进乐安优秀产业公司。摄影丨江西日报记者徐铮  随后,采访团们又马不停蹄前往抚州兴邦新能源有限公司和江西酷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采访。公司依托国外专利技术,自主研发配方,生产高容量、高性能、低成本锂电池取代铅酸电池,主要用于电动自行车低速车等产品。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赵婉露)4月23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全国融媒体看江西”采访团实地走访了乐安的一批优秀产业公司:江西威仕特车联网科技产业园、抚州兴邦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西酷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等,通过深入采访了解,进一步了解乐安的产业发展及成就。

采访团走进威仕特。摄影丨樊丽娇

“你好,问问,我饿了……”在江西威仕特车联网科技产业园内,采访团的记者们纷纷与其进行互动。记者了解到,“开车问问”是威仕特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威仕特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GPS全球定位系统研发、生产为主的企业。旗下拥有“威仕特”和“开车问问”两个品牌。在产业园内,记者还了解到石贝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基于车联网数据服务运营商,公司通过整合第三方数据资源,通过数据分析和挖掘建模,向汽车用品企业、保险公司及第三方机构提供创新型内容服务以及数据产品。云智易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车载智能终端解决方案及车联网深度应用服务的研究开发的车联网企业,是行业内首款5模4G智能车载终端设计者。目前,公司与车联网生态圈的众多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服务于200多家车载终端的品牌公司。

采访团走进产业园。摄影丨江西日报记者徐铮

随后,采访团们又马不停蹄前往抚州兴邦新能源有限公司和江西酷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采访。

采访团参观企业。摄影丨熊长军

据介绍,抚州兴邦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空气分离的企业,主要进行液氧、液氮、液氩、混合气体的生产、销售。该公司获得全球最大工业气体供应商德国林德公司集团授权为中国区域代理商,采用最先进生产技术和设备,生产的各类气体、液体产品80%销售于江西省本地市场,其中为乐安县引进的金晖锂电、酷电新能源等关联企业提供了大部分原材料。整个项目投产达标后,预计年产值达2亿元以上,年纳税达1000万元以上。

 

采访团成员正在采访拍摄。摄影丨熊长军

江西酷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则是一家集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依托国外专利技术,自主研发配方,生产高容量、高性能、低成本锂电池取代铅酸电池,主要用于电动自行车低速车等产品。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