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精彩图片> 正文
分享到:

4月13日-4月19日国内一周趣事

2019-04-20 07:12:35   来源: 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 周冬

(生态)(1)700尾中华鲟放归长江

700尾中华鲟放归长江

月13日,即将放流的中华鲟在水中游曳。

当日,在湖北宜昌举行的“2019年长江三峡中华鲟放流活动”中,700尾大规格中华鲟顺利放归长江,对中华鲟自然资源进行补充。这是中国三峡集团中华鲟研究所成立以来连续实施的第61次中华鲟放流活动。

(环境)(5)猛虎戏春雪

猛虎戏春雪

4月18日,在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两只东北虎在雪中亲昵。当日,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所在的黑龙江省海林市山区迎来一场春雪。东北虎林园的东北虎在春雪中嬉戏打闹,尽展“王者之风”。

(环境)(1)哈尔滨:鸳鸯戏春

哈尔滨:鸳鸯戏春

4月15日, 在哈尔滨兆麟公园的鸳鸯湖中,鸳鸯在追逐嬉戏。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兆麟公园陆续迎来北归的数十只鸳鸯,这些鸳鸯在湖中畅游嬉戏,构成一幅生机盎然的“鸳鸯戏春图”。

(社会)(1)西宁:400台无人机上演灯光秀

西宁:400台无人机上演灯光秀

4月12日晚,无人机群在青海西宁准备升空。当晚,400台无人机扮靓了西宁的夜空,变换呈现出代表青海文化旅游特色的藏羚羊、大美青海等图案和文字,上演了一场特别的灯光秀。

(社会)(1)广西:德天瀑布迎客来

广西:德天瀑布迎客来

近日,随着降雨增多,位于中越边境的广西大新县德天瀑布水量增大,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美丽中国)(1)高原上的“碧水丹山”奇观

高原上的“碧水丹山”奇观

这是位于贵德县尕让乡松巴村附近的丹霞地貌(4月16日无人机拍摄)。地处黄河上游河段的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是黄土高原向青藏高原的过渡地带,黄河水流经于此,大河两岸壮美雄浑,碧水丹山相映成画,有着“天下黄河贵德清”的美誉。

(社会)(1)“归来瓷”讲述世界故事

“归来瓷”讲述世界故事

江西景德镇中国陶瓷博物馆常设展览“归来·丝路瓷典”展出近300件以景德镇出产瓷为主的外销瓷,向人们展示了历史上东西文化在陶瓷上的碰撞。展出的瓷器多数产自景德镇,作为外销瓷传播到世界各地,后又经收藏家购回。这批外销瓷先后在北京、深圳展出,最后在景德镇设立常设展,吸引众多中外观众。

(文化)(1)国家一级文物商兽面纹方罍亮相陕西城固

国家一级文物商兽面纹方罍亮相陕西城固

近日,国家一级文物商兽面纹方罍在陕西省城固县博物馆亮相,吸引众多游人前往欣赏。该罍于1976年在城固县出土。

(社会)(1)西双版纳:欢度泼水节

西双版纳:欢度泼水节

4月15日,人们在景洪市泼水广场参加泼水节狂欢。当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举行傣历新年取水仪式及泼水狂欢,各族群众和游客在景洪市泼水广场互相泼水,互祝吉祥、幸福。

(教育)(1)玫瑰园里的“第二课堂”

玫瑰园里的“第二课堂”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埭溪镇四季玫瑰庄园内的400亩玫瑰进入采摘期,埭溪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在玫瑰园里开展“第二课堂”活动,了解玫瑰品种和种植知识,感受美好春光。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