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娱乐> 胡见娱玩 > 正文
分享到:

2019《丝路春晓》文艺晚会在泉州音乐厅举办

2019-03-24 07:38:02  林歆刚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夏菁  我来说两句
花开盛世春满园,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3月23日晚,由共青团泉州市委主办,泉州青少年宫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2019《丝路春晓》文艺晚会在泉州音乐厅举行。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激昂歌声中拉开帷幕。(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东南网3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林歆刚)花开盛世春满园,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3月23日晚,由共青团泉州市委主办,泉州青少年宫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2019《丝路春晓》文艺晚会在泉州音乐厅举行。

晚会在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来自泉州市青少年宫侨乡少儿艺术团的师生们经过精心准备,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舞蹈、管弦乐、民乐、高甲戏、南音、少儿合唱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向泉州人民汇报一年来在传承海丝文化、开展艺术素质教育的成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泉州市青少年宫2018年度优秀教师和2018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

舞蹈表演《闹春》。(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共青团泉州市委书记杨凤翔(左四)为泉州市青少年宫2018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东南网记者 颜财斌 摄)

2018年11月,泉州市青少年宫侨乡少儿艺术团管乐团师资团队重组,邀请到泉州师院教授余忠元博士作为乐团指挥,带领泉州师院及泉州市优秀的管乐教师进行专业引领指导。图为:泉州师院余忠元教授正在指挥学生表演。(东南网记者 颜财斌 摄)

古筝表演。 (东南网记者 林歆刚 摄)

高甲戏表演《梨园初盛》。(东南网记者 颜财斌 摄)

高甲戏表演《梨园初盛》。(东南网记者 颜财斌 摄)

高甲戏表演《梨园初盛》。(东南网记者 林歆刚 摄)

舞蹈《旋鼓渔歌》。(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舞蹈《旋鼓渔歌》。(东南网记者 林歆刚 摄)

葫芦丝表演《侗乡之夜》。(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民乐合奏《高山青》。(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南音表演《南音生南国》。(东南网记者 颜财斌 摄)

南音表演《南音生南国》。(东南网记者 林歆刚 摄)

弦乐合奏《巴赫G大调小步舞曲》。(东南网记者 林歆刚 摄)

弦乐合奏《巴赫G大调小步舞曲》。(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拉丁舞《金色童年》。(东南网记者 林歆刚 摄)

诗朗诵表演。(东南网记者 林歆刚 摄)

合唱《今年夏天》。(东南网记者 林歆刚 摄)

合唱《今年夏天》。(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精彩的舞蹈表演。(东南网记者 林歆刚 摄)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