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南昌迎来区域发展重大利好 泰禾江南院子商业文旅项目开工仪式盛大启幕!

2019-02-22 13:30: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正值正月十六,乘着浓浓的新春喜庆气息,初春时节,万物生机勃发,南昌市昌南区域美丽的茵梦湖畔,锣鼓喧天、狮舞龙跃、彩旗飘扬,南昌泰禾重装上阵,蓄势待发,泰禾集团院系迭代升级之作泰禾江南院子商业文旅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南昌县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胡晓海,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芝亮,县政协主席郑响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陶亿国,副县长伍曦、闵员根等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泰禾集团副总裁余智晟、泰禾集团总裁助理徐增阳、泰禾集团总裁助理王立军、福州区域副总裁黄霄辉、福州区域南昌公司副总经理方宏浩等共同见证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活动入场

 

出席开工仪式的嘉宾领导

开工仪式活动现场

南昌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翔在开工仪式致辞中重点提到,江西省、南昌市把今年定为“大干项目年”,省市重点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压舱石”“顶梁柱”,其中泰禾江南院子商业文旅项目已列为当地重点推进项目,这必将为泰禾江南院子商业文旅项目打造更加优良的政务环境和更加务实高效的服务。

同时,地方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要”意识,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大力推行“六多合一”审批模式,切实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以实实在在的项目建设和成效,为“全力打造大南昌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支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翔致辞

泰禾集团助理总裁王立军在活动致辞中提到, 泰禾集团2016年首次进入南昌,两年来,已经深刻的感受到南昌发展的生机与活力,各级领导着眼于区域发展大局,推动经济发展,造福民众,服务于企业的良好作风和实干精神。特别是2018年接手茵梦湖项目以来,克服诸多困难,梳理和解决一系列的历史遗留问题,花了仅仅一年左右的时间,将一个近十年左右基本处于沉寂状态的项目唤醒,目前项目已处于蓄势待发,即将全面推进的状态中。未来泰禾必将提供更好的文化、商业、休闲和高端生活体验,进一步促进南昌的产业配套和完善,提升区域的人流和品质格局。

泰禾集团总裁助理王立军致辞

泰禾江南院子项目整体占地近2000亩,总投资150亿以上,建成后将呈现城市特色风情商业、水上运动中心、文化娱乐、康养等新型业态。在拥享商业文旅项目鼎级文娱配套的基础之上,泰禾江南院子将秉承“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以“宅门、院落、坊巷”三大造院体系,精雕泰禾集团独创的门头、抱鼓石、匾额,门钹等中国文化元素,匠造出真正属于这座城市的新中式院墅产品,必将刷新和极大的提升南昌特别是昌南区域的文化商业消费品质,打造南昌城市人居新标杆。同时,项目毗邻国家级小蓝经济开发区,该区域布局有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众多高端企业,涵盖多领域产业链条,有大量产业精英和商界翘楚落户在此,泰禾江南院子的高端产品将进一步完善该区域产业链条配套,打造优质生活娱乐圈。

南昌县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胡晓海宣布开工,伴随着礼炮鸣放及工程车鸣笛,与会一行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两侧的18组大鹏展翅彩烟喷薄而发,将仪式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胡晓海宣布开工

 

嘉宾领导奠基培土

泰禾江南院子商业文旅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泰禾江南院子项目的正式启动,未来必将成为南昌一张新的靓丽的名片。

泰禾江南院子商业文旅项目鸟瞰图

 

泰禾江南院子商业文旅项目水上运动中心效果图

 

泰禾江南院子商业文旅项目沙滩商业配套效果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