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一周热图> 正文
分享到:

国际一周热图:11月13日-11月19日

2018-11-20 08:4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秀明  

(国际)(1)走进APEC峰会举办地——莫尔兹比港

11月12日至18日,APEC领导人会议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举行。

走进APEC峰会举办地——莫尔兹比港

(国际)(1)美国举行退伍军人日纪念活动

11月11日是美国退伍军人日,美国各地举行各种活动纪念退伍军人和阵亡将士。

美国举行退伍军人日纪念活动

11月12日,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市民参观《美丽中国 美丽巴布亚新几内亚》图片展。

当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有关方面在巴新首都莫尔兹比港举行系列人文交流活动,为两国人文交流注入新活力。

中国-巴新系列人文交流活动在巴新首都举行

这是11月12日在韩国首尔拍摄的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现场。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12日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中心举行,近千名中韩电影界人士出席。本届电影节由中韩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携手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共同举办,致力于促进中韩两国电影界的交流合作。

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

这是11月12日拍摄的新加坡新达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会场外景观。第33届东盟峰会及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将于13日在新加坡正式开幕。

探访新加坡新达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11月15日至21日,习近平主席将对巴布亚新几内亚、文莱、菲律宾进行国事访问,并在巴新同建交太平洋岛国领导人会晤。其间,习近平主席将于11月17日至18日出席在巴新莫尔兹比港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夯实周边友好,深化南南合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亚太经济一体化进程。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国一如既往为世界贡献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正能量。

深化周边友好 共促亚太繁荣——写在习近平主席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对巴布亚新几内亚、文莱和菲律宾进行国事访问并在巴新同建交太平洋岛国领导人会晤之际

11月13日,工作人员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的APEC国际媒体中心休息。

APEC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于11月17日至18日在莫尔兹比港举行。

探访APEC国际媒体中心

(国际)(1)法国举行巴黎连环恐袭事件三周年纪念活动

当日,巴黎举行活动纪念连环恐袭事件三周年。2015年11月13日,巴黎发生多起恐怖袭击,造成至少130人死亡、约350人受伤。

法国举行巴黎连环恐袭事件三周年纪念活动 

(XHDW)(1)中国咏春拳走进马耳他武装部队

当日,中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咏春拳代表性传承人郑祖杰走进马耳他武装部队,向官兵展示咏春拳。这一活动是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与马耳他武术协会合办的咏春拳系列展示活动之一。

中国咏春拳走进马耳他武装部队

(国际)(1)第33届东盟峰会在新加坡开幕 以“韧性与创新”为主题推进一体化建设

第33届东盟峰会13日在新加坡开幕,与会各国领导人将以“韧性与创新”为主题,寻求在多边主义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推进东盟一体化和共同体建设。

第33届东盟峰会在新加坡开幕 以“韧性与创新”为主题推进一体化建设

(国际)(1)巴新加强安保 迎接APEC峰会

APEC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于11月17日至18日在莫尔兹比港举行。

巴新加强安保 迎接APEC峰会

(国际)(1)美国加州北部山火遇难人数升至48人

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比尤特县治安官办公室在13日晚的灾情通气会上证实,当天又在该县天堂镇找到6具遇难者遗体,“坎普”山火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48人。

美国加州北部山火遇难人数升至48人

(国际)(1)第43届科威特国际书展开幕

第43届科威特国际书展14日在科威特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505家出版机构参展。

第43届科威特国际书展开幕

(国际)(1)雨袭科威特

科威特属热带沙漠气候,夏长炎热干燥,冬短湿润多雨。

雨袭科威特

(国际)(1)美国加州北部山火遇难人数升至56人

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比尤特县治安官办公室在14日晚的灾情通气会上证实,“坎普”山火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56人。

美国加州北部山火遇难人数升至56人

(国际)(1)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开罗开幕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贸易博览会暨“一带一路”中埃合作论坛15日在开罗开幕。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开罗开幕

11月15日,傍晚7点钟左右,“冷都”阿斯塔纳已进入“夜景模式”。阿斯塔纳冬日寒冷非常,积雪很快化作坚冰将路面覆盖,冰上行走堪称当地民众必备的生活技能之一。图为行人小心踏冰而行。

“冷都”阿斯塔纳夜景

(“雪龙”探南极·图文互动)(1)记者手记:“这里处处弥漫着南极的气息”——“南极门户”霍巴特见闻

搭载着中国第35次南极科学考察队的“雪龙”号极地科考船,将于当地时间18日晚离开澳大利亚霍巴特港,继续向南极大陆挺进。靠港期间,记者曾走进霍巴特,感受这座有着“南极门户”之称的城市。

记者手记:“这里处处弥漫着南极的气息”——“南极门户”霍巴特见闻

(国际)(1)泰国将封锁打捞上岸的“凤凰”号以开展调查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威拉萨18日在泰国普吉视察游船倾覆事故中沉没的“凤凰”号的打捞情况时说,泰方将把“凤凰”号转移上岸并封锁船体,以便开展调查。

泰国将封锁打捞上岸的“凤凰”号以开展调查

(国际)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闭幕 强调推动亚太地区包容性增长

11月18日,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出席新闻发布会。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18日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落幕,主办方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与会领导人讨论了广泛议题,就推动亚太地区包容性增长、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以提高本地区民众生活水平等方面达成共识。

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闭幕 强调推动亚太地区包容性增长

11月18日晚,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3名佳丽展示民族服装、晚装、泳装和才艺表演等。最后,土耳其选手摘得总冠军。

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靓丽上演

(国际)(1)柏林茶文化节传播中国文化

当天,由几名德国茶文化爱好者主办的柏林首届茶文化节在当地一个由教堂改建的文化活动场馆内举行。这是一场茶的视听盛宴,茶品展览、茶艺研讨、茶道与冥想、书画与茶、太极与茶、茶与琵琶等以茶为主题的活动陆续展开。主办方说,共有20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柏林茶文化节传播中国文化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