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一周热图> 正文
分享到:

国际一周热图:11月6日-11月12日

2018-11-13 07:28: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秀明  

这是11月11日在巴布亚新几内亚莫尔兹比港航拍的APEC大厦,在这里将举行峰会最为重要的领导人会议。 11月12日至18日,APEC领导人会议将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举行。

APEC峰会即将在莫尔兹比港举行

11月11日,在法国巴黎,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巴黎和平论坛上致辞。

当日,由法国总统马克龙倡议发起、旨在推动多边合作的巴黎和平论坛在巴黎开幕。

巴黎和平论坛开幕

11月11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右)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从法国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走向凯旋门,参加一战结束百年纪念仪式。当日,法国政府在巴黎雄伟的凯旋门前举行仪式,隆重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一百周年。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现场发表讲话,呼吁各国铭记战争的惨痛教训,始终将和平放在首要位置,避免历史悲剧重演。德国总理默克尔、美国总统特朗普、俄罗斯总统普京等多国领导人或高级代表出席了仪式。

法国隆重纪念一战结束百年

11月10日,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一间名为“煎饼公司”的食铺正在售卖中式煎饼,标价13美元一个,加蛋则为15美元,吸引不少食客在店前排队购买。

纽约街头售卖中式煎饼 售价13美元

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图书展10日亮相第37届伊斯坦布尔国际书展。

中国图书亮相伊斯坦布尔国际书展

11月8日,在美国文图拉县绍森欧克斯市,人们参加悼念枪击事件遇难者的活动。

美国警方8日说,7日深夜在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县一家酒吧内制造枪击事件的枪手是一名参加过阿富汗战争的美国前海军陆战队老兵。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和1名警官在内的13人死亡。

美国民众悼念枪击事件遇难者

当地时间11月6日晚,作为中国担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活动,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我的梦”演出在林肯中心举行。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马朝旭、第73届联大主席埃斯皮诺萨、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以及俄罗斯等各国常驻联合国使节、联合国高级官员等900余人观看演出。

“我的梦”演出在纽约举行

11月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掩映在树木之间。据美国多家媒体6日晚报道,民主党在当天举行的中期选举中夺回国会众议院控制权,共和党则进一步巩固了参议院多数党地位,美国国会将再度进入“分裂”时代。

中期选举落幕 美国迎来“分裂”国会

这是11月7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红场展出的T-60坦克。

当日,莫斯科民众在红场参加系列活动,纪念十月革命101周年。

莫斯科民众纪念十月革命101周年

11月7日,在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装扮成迪士尼卡通人物的演员在圣诞巡游上表演。

当日起至12月25日,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及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举行圣诞巡游活动,吸引游人前来观看游玩。

东京迪士尼举行圣诞巡游

11月6日,选民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一处投票点参加中期选举投票。美国6日举行2018年中期选举。

美国中期选举开始投票

11月6日,在瑞士日内瓦联合国万国宫,中国代表团参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三轮国别人权审议。

当日,中国在瑞士日内瓦参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三轮国别人权审议,俄罗斯、南非、巴基斯坦、古巴、柬埔寨等100多个国家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中国在促进和保护人权事业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国际社会高度评价中国人权成就

11月5日,来自英国的教师莎拉·豪斯曼(右二)在观看合肥市南门小学书画社团学生的书法作品。当日,来自英国的7名中小学教师来到安徽省合肥市南门小学,参观、体验学校的特色课程及学生社团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进中英学校间在文化教育方面的相互了解,分享彼此的教学经验。

英国教师体验中国教育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