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来偶遇大佬吗?“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参观开始报名

2018-10-01 09:08:00 南希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再过三十多天,万众期待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又要在乌镇举行啦!

去年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三大掌门人便现身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为自家展位站台。这一次,也许你也能偶遇他们。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6日-10日在浙江乌镇举行。嘉宾方面,已向包括政府代表、国际组织代表、中外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国外知名专家学者等全球1500多位嘉宾发出了邀请。

记者了解到,截至9月18日,“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报名参展企业424家,报名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企业151家,其中仅参加发布不参展企业23家,累计参与企业447家。据记者了解,本届博览会以“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为定位,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以及全球范围内互联网新成果、新技术、新应用,设有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主题展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区、项目洽谈区、人才交流区等功能板块,按照人工智能、集成电路、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与通信、工业互联网、电子商务、数字文化传煤与教育、数字医疗健康、 独角兽等主题分类,精选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汇聚前沿成果。

不过,这一世界级盛会可不是“想来就来”。想要偶遇世界互联网各位大咖,想要一窥世界领先“黑科技”,请先报名!

一、博览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6日-10日

地点: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展览中心(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乌镇镇环河路646号)

二、博览会展示内容

本届博览会围绕“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主题,聚焦世界互联网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突出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智慧社会、电子商务等领域全球范围的新技术新成果,设置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数字经济人才对接等板块。其中,展览展示板块展示400余家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板块以“新品发布专场演讲”形式,为100余家国内外互联网企业、团队、机构提供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平台;数字经济人才对接板块集中发布数字经济人才需求目录,并为数字经济企业、园区与高层次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等进行面对面对接提供场地。

三、参观须知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免费面向注册报名的专业观众限额开放,名额满后将关闭报名渠道。

(一)团体组织报名。欢迎全国各地政府部门、高新园区、开发区、众创空间、行业协会等组织组团参观“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各地团体组织组团参观场次为11月7日下午至10日中午,每天上午9:00开馆,下午17:00闭馆(10日中午12:00闭幕)。

团体组织报名请填写《“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专业观众团体报名信息表》(见附件)并加盖公章。将电子版及扫描件发送至博览会团体观众报名邮箱wxl@zqa.org.cn,我们将在审核后通知团队联系人。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15日24:00。

(二)社会个人报名。参观时间为11月9日12:00—10日12:00。报名人数达到每场次上限后将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方式:关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进入“参观报名”栏目之“报名通道”,或登录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页面(http://service.wicwuzhen.cn/expo/index.html)“观众报名”版块进行报名。微信公众号和平台将于10月上旬正式上线。收到审核通过短信的专业观众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安检后入场参观。

(三)参观出行安排

各地专业观众可自行选择公共交通前往乌镇观展。乘坐高铁到达浙江省嘉兴市桐乡站的观众乘坐K282路公交车,乘坐汽车到达浙江省嘉兴市桐乡汽车站的观众乘坐K231路公交车,均可抵达乌镇禽蛋市场站下车。按照博览会工作人员的引导调度,换乘接驳车前往“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场馆。

浙江省以外的各类团体组织的专业观众,如确实需要,博览会将提供杭州、桐乡等地至乌镇的车辆接送服务,请务必在表格中注明,并留意短信通知,确认接送相关事宜,现场核对身份后方能乘车。

参观期间,参观人员需严格遵守博览会组织方及公安等部门的规定,服从组织安排,自觉维护秩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