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娱乐> 音乐 > 正文

《画外音》音乐分享会 从演员到歌手 王凯袒露心路历程

2018-08-24 15:26:19 杨静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无论作为歌手还是演员,王凯的优秀都有目共睹,近来他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首发的个人数字专辑《画外音》,更以低磁声线刻画心境,获得无数粉丝热捧。8月23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为他举办“王凯《画外音》音乐分享会”,这也是给粉丝的重磅献礼。

分享会现场,王凯畅谈了自己对音乐、对这张专辑的思考与感悟,并深情演绎了专辑中主打歌之一《心上的茧》。为让更多歌迷粉丝实时参与分享会,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还通过旗下QQ音乐进行全程直播,让不能到场的粉丝第一时间步入王凯的音乐世界,感受他在影视作品以外的声音和表情。

由演员到歌手 王凯袒露心路历程

分享会伊始,王凯坐下来畅谈了自己对于《画外音》这张专辑的思考,以及自己在演员基础上多了歌手身份后的所想所感。他表示,《画外音》是自己有了各种积累与经历后,通过音乐进行的一次集中表达,每首歌都记录着不同的心路历程,也是自己最真实的声音。而无论是歌手王凯,还是演员王凯,都希望用实力获得粉丝们的认可。

随后,《画外音》专辑的策划统筹葛大为与《心上的茧》制作人李伟菘也参与到访谈之中。当问及对此次合作的印象时,两位都表示,王凯的声音诠释超过了他们的预期,也对王凯在专辑录制过程中的敬业表示赞许。而王凯也点赞两位老师对专辑的“严格要求”,并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现场献声《心上的茧》 王凯与粉丝精彩互动

《心上的茧》,是王凯《画外音》中的第三首单曲,这首歌从开始娓娓道来,层层演绎出歌者内心的伤楚与不舍积累成茧的复杂情感,而王凯现场展现出的低磁声线,更是重现了一段无法如愿的感情缺憾。特别是唱到结尾处“是你要我转身 把你忘却”时,漫天雪花飘落,更衬出王凯的独行身影与歌中蕴含的意境,通过现场淋漓尽致的演绎,《心上的茧》让全场观众与线上线下的粉丝们都沉浸其中。

歌曲中传递的情感,或许王凯的粉丝最能感同身受,这种奇妙的缘分,让王凯与粉丝间凝成了特殊情谊。现场,王凯留出不少时间与幸运粉丝大玩“粉丝拼图”游戏,现场粉丝踊跃举手,气氛热烈,胜出的幸运粉丝获得了王凯的亲笔签名照。活动期间,王凯还通过QQ音乐的直播与场外粉丝进行亲自连线,耐心地解答粉丝的问题,这些活动让场内外的粉丝们分外激动。

百万销量 来自磨砺后的洒脱

分享会现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带来了王凯首张个人数字专辑《画外音》在QQ音乐的销量统计,在王凯与两位制作人以及歌迷朋友们的倒计时中,这一结果赫然揭晓:截止到8月18日王凯生日当天24点,这张专辑的销量总计达到了1,618,825首!

如此可喜的成绩并非偶然,王凯从多年演艺工作中得到的感悟与体验,加上金牌制作团队的倾力支持,终于成就《画外音》这张颇费心血的作品。在《画外音》中,他将这些感悟演绎为每个音符,并用一颗充满魅力的坦诚之心去吟唱看尽世事冷暖后的洒脱。也正因这份坚持与洒脱,让王凯的新作收获了海量粉丝的关注与喜爱。而8月23日《画外音》王凯音乐分享会现场的热烈气氛,与粉丝们的喜爱,就是对王凯的最佳回馈。没能及时观看直播的粉丝们也不必遗憾,现场活动视频将会抢“鲜”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小伙伴们快来一起关注吧!(文/杨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