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精彩图片> 正文
分享到:

8月11日-8月17日国内一周趣事

2018-08-18 08:21:01   来源: 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 周冬

太行猕猴共享“豪华”冰镇水果宴

8月9日,河南多地气温逼近37度,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在河南济源五龙口太行山国家猕猴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用西红柿、冰块、西瓜、香蕉、哈密瓜、葡萄等,为野生猕猴制作独特的冰镇水果营养餐,让它们消暑降温。水果宴吸引多群猕猴分批轮番上阵品尝冰果盛宴。太行山国家猕猴自然保护区是世界上纬度最北的太行猕猴群居地,现生存有16群约3000余只野生猕猴。

武汉夏日冰极挑战 “冰与火”的体验

8月11日,在企鹅馆举行的决赛中,工作人员给参赛选手桶里加冰块。当日,一场充满趣味性的“冰极挑战赛”在武汉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上演,参赛者们经过“极地初体验”和“极寒企鹅馆耐寒挑战”两个环节,坚持时间长者获胜。

(社会)(1)长沙:无人机表演迎七夕

长沙:无人机表演迎七夕

8月16日,无人机在橘子洲头模拟绽放的烟花。

当日,湖南长沙橘子洲头上演无人机表演,迎接即将到来的七夕,吸引众多市民观看。

四川大熊猫“婷婷”广州喜迎二胎

8月12日,满月的“隆仔”(左)与新生的“婷仔”合影。7月12日,广州大熊猫“隆隆”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产下雄性幼崽“隆仔”。7月29日,四川大熊猫“婷婷”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产下雄性幼崽“婷仔”。

熊猫兄弟过生日 蛋糕礼物抢眼

8月10日是大熊猫兄弟浦浦、发发的4周岁生日,沈阳森林动物园在熊猫馆为两兄弟举办生日会。

航拍贵州万峰林“福”字稻田景观

8月10日,俯瞰位于贵州省兴义市万峰林景区的“福”字稻田景观。贵州省兴义市万峰林景区“福”字稻田景观采用常规水稻做边界,紫叶水稻构图的定植模式,根据田块大小和视觉效果确定图案斑块作业面积,在水稻生长的苗期、花期,通过水稻叶色、花色的自然变化展现特殊色彩效果。

独一无二的怀旧电车编号120 满载几代港人记忆

香港有轨电车始于1904年.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如今有164辆双层电车穿梭在香港岛15公里长的电车轨道上,每日平均接载20万人次乘客,是世界上仍在服务的最大双层电车车队,也是全球现存唯一全部采用双层电车的电车系统。图为香港硕果仅存的复制版第五代电车——编号120电车。

(经济)(1)衣食住行全智能 无人值守零售展览会在沪开幕

衣食住行全智能 无人值守零售展览会在沪开幕

8月15日,一名参观者为他通过移动智能零售机器人购买的饮料拍照。当日,2018上海国际无人值守零售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无人售货机、无人便利店、无人餐饮厅、无人加油站、自助洗衣店以及无人娱乐与休闲服务等无人值守零售形式,在展会期间集中亮相。

河北乐亭:成功孵化小遗鸥

8月10日,乐亭县大清河野生鸟类保护救助站站长田志伟给人工孵化的遗鸥喂食。近日,河北省乐亭县大清河野生鸟类保护救助站人工孵化的3只遗鸥雏鸟生长发育状况良好,正在进行生长观测和野化训练,不久之后可放归大自然。据救助站负责人田志伟介绍,此次人工孵化的遗鸥蛋来自陕西遗鸥保护地,是由天津的鸟类保护志愿者在被水冲毁的鸟巢中发现抢救出来的。遗鸥是世界濒危候鸟,我国一级保护动物,目前全球数量约1.2万只。

(美丽中国)(1)看今日洪湖:鸥鸟翔集 万荷飘香

看今日洪湖:鸥鸟翔集 万荷飘香

8月15日,游客在洪湖里乘船游玩(无人机拍摄)。近日,位于湖北省的洪湖湖面上荷叶田田,水鸟翱翔,景色美不胜收。洪湖是中国第七大淡水湖,过去由于大量围网养殖等原因,水质恶化,水生生态系统遭到严重破坏。2016年开始,洪湖逐步拆除围网,禁止渔业养殖,全面禁捕,对湖泊生态进行修复。如今,洪湖水质得到明显改善,“浪打浪”美景逐步重现。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