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体育> 精彩图片> 正文
分享到:

体育一周热图:8月1日—8月7日

2018-08-08 07:52:30 来源: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周体育频道继续为网友们奉上各种好图,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成立;杭州亚运会会徽揭晓;“双塔组合”拿下男双冠军,李俊慧上演“脱衣庆祝”;桃田贤斗、石宇奇获男单冠、亚军等等。一起来回顾吧!

东南网8月8日讯 本周体育频道继续为网友们奉上各种好图,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成立;杭州亚运会会徽揭晓;“双塔组合”拿下男双冠军,李俊慧上演“脱衣庆祝”;桃田贤斗、石宇奇获男单冠、亚军;全民健身夏练三伏等等。一起来回顾吧!

6日上午,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动员大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845名中国健儿将参加雅加达亚运会38个大项、376个小项的比赛。

点击进入原文: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成立

8月6日,杭州2022年亚运会会徽发布仪式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

点击进入原文:杭州亚运会会徽揭晓

中国队6日在2018年U20女足世界杯首场小组赛中以2:1击败首次参赛的海地队。

点击进入原文:中国U20女足主帅:胜利或让队员更加冷静

在南京举行的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子双打决赛中,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以2比0战胜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夺得冠军。

点击进入原文:“双塔组合”拿下男双冠军 李俊慧上演“脱衣庆祝”

2018年梅河口国际男篮锦标赛5日晚在吉林省梅河口市落下帷幕,中国男篮蓝队以79:70击败塞尔维亚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本次锦标赛冠军。

点击进入原文:国际男篮锦标赛:中国队三战全胜夺得冠军

中国选手石宇奇0:2不敌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屈居亚军。

点击进入原文:南京羽毛球世锦赛:桃田贤斗、石宇奇获男单冠、亚军

8月5日,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各项决赛在南京进行,西班牙选手马琳以2:0战胜印度选手辛杜,获得女单冠军。

点击进入原文:南京羽毛球世锦赛:马琳获得女单冠军

在江苏南京举行的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郑思维/黄雅琼以2比0战胜队友王懿律/黄东萍,夺得冠军。

点击进入原文:羽毛球世锦赛:郑思维/黄雅琼夺得混双冠军

在江苏南京举行的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女双决赛中,日本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以2比1战胜队友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夺得冠军。

点击进入原文:羽毛球世锦赛: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获得女双冠军

印尼女双组合波莉/拉哈尤2:0爆冷战胜头号种子、中国选手陈清晨/贾一凡,进军四强。

南京羽毛球世锦赛:印尼女双组合爆冷胜中国进入四强

中国小将何冰娇2:1爆冷战胜赛会女单头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晋级四强。

点击进入原文:南京羽毛球世锦赛 何冰娇爆冷胜女单头号种子戴资颖

夏日炎炎,在长春市南湖公园游泳区,每天都会有数百名游泳爱好者在水中畅游。

点击进入原文:全民健身夏练三伏

世锦赛期间,伊戈尔向采访他的记者吐露心声:“在我们那里,年轻人有两条路可选,一种是去贩毒,我有许多朋友因此而死去,另一种就是体育,羽毛球改变了我的人生!”

点击进入原文:巴西小伙儿伊戈尔的羽球“南京缘”

暑假期间,在杭州陈经纶体校游泳馆,大批青少年来此训练。陈经纶体校游泳队创建于1959年,为国家和各级游泳队输送了孙杨、傅园慧、叶诗文等大量的优秀游泳运动员,被称为“游泳世界冠军的摇篮”。

点击进入原文:“冠军摇篮”里锤炼梦想

7月31日,在南京举行的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进入第二比赛日,顶尖羽毛球运动员轮番登场,一较高下。

点击进入原文: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进入第二日 高手过招赛况激烈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