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体育> 精彩图片> 正文
分享到:

体育一周热图:7月18日—7月24日

2018-07-25 07:42:40 来源: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周体育频道继续为网友们奉上各种好图,首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决赛福州开赛;VAR让足球变好了吗;韩国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包揽女单、女双冠亚军;C罗现身北京奥体中心,为校园足球联赛冠军颁奖等等。一起来回顾吧!

东南网7月25日讯 本周体育频道继续为网友们奉上各种好图,首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决赛福州开赛;VAR让足球变好了吗;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鸣枪开赛;韩国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包揽女单、女双冠亚军;C罗现身北京奥体中心,为校园足球联赛冠军颁奖等等。一起来回顾吧!

首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决赛在福州市鼓楼区吴清源会馆开赛,棋手将通过三番棋决出冠军。

点击进入原文:首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决赛福州开赛

作为近年来引入足球运动的最让人瞩目的科技手段之一,VAR第一次亮相世界杯引来不少赞赏,也引发了很多争议。

点击进入原文:VAR让足球变好了吗?

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鸣枪开赛,来自宁夏体彩LIVALL车队的乔治·宝格拉斯以3小时56分05秒的成绩获得赛段冠军。

点击进入原文: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鸣枪开赛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大田站比赛22日进入收官之战,女单、女双冠亚军被中国队包揽,男单比赛中国选手梁靖崑不敌韩国选手张宇镇,摘得银牌。

点击进入原文:韩国公开赛落下帷幕 中国队包揽女单、女双冠亚军

第3届Neymar Jr’s Five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决赛在巴西圣保罗举行,创办人内马尔亲自上阵过招。

点击进入原文:创办人内马尔亮相五人制足球赛

7月20日,葡萄牙球星C罗现身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一展球技,并为北京市校园足球联赛冠军颁奖。

点击进入原文:C罗现身北京奥体中心 为校园足球联赛冠军颁奖

是否有一个闻所未闻的“克罗地亚模式”能够成功培养出像莫德里奇或曼朱基奇这样的球员?不幸的是,答案是否定的。

点击进入原文:克罗地亚足球成功背后的秘密

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女子3000米障碍比赛中,肯尼亚选手切普科奇以8分44秒32的成绩夺冠,并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

点击进入原文:肯尼亚选手切普科奇打破女子3000米障碍赛世界纪录

2018世界击剑锦标赛在江苏省无锡市新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本次赛事共有来自108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争夺三个项目的男女个人和团体冠军。

点击进入原文:2018世界击剑锦标赛在无锡开赛

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女子铅球比赛中,中国选手巩立姣以20米31的成绩夺得冠军。新华社记者陈益宸摄

点击进入原文: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巩立姣夺女子铅球冠军

上半场郜林打入精彩倒钩,塔利斯卡头球破门;下半场塔利斯卡连入两球,首秀完成帽子戏法,广州恒大淘宝最终4比0完胜贵州恒丰。

点击进入原文:塔利斯卡首秀“戴帽” 广州恒大4比0贵州恒丰

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中,北京国安队主场以2比1战胜河南建业队。

点击进入原文:中超:北京国安胜河南建业

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以1比1战平上海上港队。

点击进入原文:中超:山东鲁能平上海上港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