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娱乐> 时尚 > 正文

2018北京时装周9月开幕 开启职业装设计大赛

2018-07-09 10:49:39 李洋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洋)即将于9月正式开幕的2018北京时装周,于上周末先期启动了其中的一项重要活动、首届“铜牛杯”北京时尚职业装设计大赛。这也是北京服装行业发展提升文化附加值、逐步向文化创意产业转型的一个缩影。

当下,职业装文化已超出普通工作服的范畴,逐渐形成时尚趋势。时代与环境赋予了大赛新的内容与使命,即聚集中国职业装文化发展的创新力量,赋予职业装文化新的时代内涵,助推中国职业装实现标志化、品牌化、时尚化、链条化与智能化,同时让原创设计、智能智造服务于新时代职工。

大赛由市总工会指导,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服装学院、北京时装周组委会主办,面向全国原创设计师征集作品,设计内容分为商务行政、交通运输、校服、市政执法和酒店餐饮共五大领域十六个行业。比赛共设金奖、银奖、铜奖等36个获奖名额。获奖者除了能获得丰厚奖金外,还将获得赴中国轻纺城观摩实习的机会。大赛决赛将在9月亮相北京时装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