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娱乐> 时尚 > 正文

2018世界小姐大赛辽宁赛区总决赛在大连落幕

2018-07-08 22:01:30 杨毅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卢超颖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大连7月8日电(记者杨毅)“因美而生为美而来“第68届世界小姐辽宁赛区决赛7日晚在辽宁大连举行,经过多轮角逐,26号选手穆旭阳从30名晋级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本届世界小姐大赛辽宁赛区的冠军。

前三甲选手亮相。 杨毅 摄

  前三甲选手亮相。 杨毅 摄

世界小姐大赛已经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67届,成为具有世界影响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本次大赛以“因美而生,为美而来”为主题,将继续在世界各地开展选拔赛,大赛旨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她们将和平、友谊和爱心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

当晚的比赛分为传统手工艺服饰走秀、才艺展示、时装走秀三个环节。在第一轮环节,选手们身着非遗传统手工艺服饰,传递出非遗传统手工艺的魅力,呼吁更多的人关注非遗传统手工艺。在接下来进行的才艺表演环节中,从乐器表演到舞蹈再到诗朗诵,选手们的才艺种类繁多,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大饱眼福。

传统手工艺服饰走秀。 杨毅 摄

  传统手工艺服饰走秀。 杨毅 摄

随后,选手们迎来了最后一轮激烈的角逐时装走秀,具有设计感的时装让选手们展现了摩登时尚的一面。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6号选手穆旭阳夺得冠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