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体育> 足球> 国际足球 > 正文

因续约问题与皇马闹掰 C罗情牵“老妇人”?

2018-07-06 09:39: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因续约问题与皇马闹掰 “总裁”团队已在都灵看房

C罗情牵“老妇人”?

尽管C罗已经离开了世界杯赛场,但是有关皇马巨星的话题却一刻也没有停歇。据此前西班牙媒体报道,由于不满皇马开出的续约合同,C罗已经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闹掰,而且一度传出他可能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队。不过最新的消息却是,C罗和尤文图斯队走得很近,意甲豪门也愿意为他掏出1亿欧元的转会费,甚至不惜低价卖出球队的主力前锋伊瓜因。

33岁的年纪去开始新的挑战,这对于任何一名职业球员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虽然现在的C罗还在巅峰,但是他已经不是皇马俱乐部和新帅洛佩特吉未来的计划中最为仰仗的核心,内马尔和姆巴佩无疑都是比他更合适的人选。既然如此,C罗选择离开也是明智之举,更何况他曾承认,自己小时候起就对尤文颇有好感。

皇马重组并不仰仗“总裁”

其实有关C罗到底能不能继续为皇马效力的问题,曾经出现过各种版本的流言,不过和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发生如此紧密的联系还是第一次。此前,无论是西班牙媒体还是英国媒体,更多披露的是葡萄牙人有望登陆法甲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如今风向一转,C罗的去向变成了尤文图斯。而其中的原因除了他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因为年薪的问题闹掰之外,还有一个关键的因素,那就是他也不在新帅洛佩特吉的计划中。

虽然上赛季C罗依然保持着非常高的进球效率,尤其在欧冠赛场上,他还是那个无所不能的“总裁”,但年龄的增长让皇马萌生了更新换代的想法,相比已经33岁的C罗,银河战舰更期待内马尔或姆巴佩这样的年轻人能够在未来扛起大旗。因此在这个时候爆出要卖掉C罗的传闻也并不意外,至少C罗早已不是非卖品。

据英国《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目前皇马正在考虑尤文对C罗高达8800万英镑(约合1亿欧元)的报价,虽然还没有做出接受或拒绝的决定,但此事已经进入到皇马高层的议程中。而从意大利方面传来的消息则是,尤文也在积极评估他们的财政实力,从各个层面分析这笔转会的可操作性到底有多大。2009年夏天,当时皇马花费了8000万英镑(约合9600万欧元)把他从老特拉福德带到了伯纳乌球场,如今9年时间过去了,或许C罗真的到了和皇马说再见的时候。

尤文制定“克里斯蒂亚诺计划”

这边C罗和皇马决裂的消息一出,那边希望在欧战赛场有所突破的尤文就立即介入,希望签下这位尚处在巅峰期的超级巨星。而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尤文为了签下C罗还制定了“克里斯蒂亚诺计划”,甚至准备将球队目前的当家球星伊瓜因卖掉。这样一来尤文不仅可以得到一笔金额不菲的转会费,还能为C罗腾出薪资空间。另据报道,包括AC米兰、切尔西在内的多家球队都对伊瓜因感兴趣,并且愿意开出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一旦卖掉伊瓜因,尤文能够腾出至少750万欧元的薪资空间。当初尤文从那不勒斯签下伊瓜因,花费了9000万欧元转会费,但如今为了得到心仪的C罗,老妇人也不惜将他“贱卖”。

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透露,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正在全力推动这笔交易的完成,事实上也正是门德斯向尤文提出了出售伊瓜因套现的建议,而他的提议,也得到了尤文赞助商FCA(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以及阿涅利家族的支持。一旦C罗加盟尤文,菲亚特将会和C罗签订一份赞助合同,以承担他3000万欧元的年薪。除此之外,尤文图斯目前还着手进行着另外一项操作,那就是将俱乐部下赛季的门票提价30%,这也能够让俱乐部得到一大笔收入,以平衡财政。

西媒曝C罗已在都灵找房

尤文既然已经做出了周密的计划,那么这笔转会实现的可能性有多大呢?从目前的种种迹象看,C罗确实已经倾向到意甲赛场闯荡。据意大利《Mediaset Premium》报道,C罗与皇马的合同中有一条特殊的解约条款:针对意大利俱乐部解约金为1亿欧元。这实际上为尤文图斯提供了便利,他们只要与C罗谈好个人待遇,即可付解约金直接把人带走。《意大利足球》表示,目前这笔交易的唯一障碍是C罗可能高达30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如果他个人有强烈的意愿加盟尤文,其实钱并不是问题。

据《马卡报》透露,目前C罗和他的团队已经在尤文图斯所在的城市都灵看房了。虽然C罗和家人在马德里度过了非常愉快的几年,但他们现在已经非常认真地考虑赴意大利生活的可能性。

《马卡报》还透露了一个细节,那就是C罗对都灵竞技场和尤文图斯有着很好的印象。虽然他曾经多次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斩获进球,但尤文球迷对于他并不怨恨,相反他在都灵竞技场比赛时,尤文还经常营造出良好氛围,迎接他的到来,这样的做法让C罗非常欣赏。既然已经和皇马高层决裂,离队也成为了必然,那么为何不选择自己喜欢的城市和对自己热情的球迷呢?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其实C罗和尤文在很早之前就有过一段“缘分”,甚至在其还没加盟曼联之前,尤文曾经十分接近签下当时还不满20岁的C罗。“总裁”在今年4月接受采访时,也曾公开表示自己从小就十分喜爱“老妇人”。如果C罗披上黑白间条衫,真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