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精彩图片> 正文
分享到:

6月16日-6月22日国内一周趣事

2018-06-23 08:19:38   来源: 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 周冬

动物园里迎端午 大熊猫爬上爬下吃“粽子”

6月18日,济南动物园大熊猫享用“竹筒粽子”。当日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济南动物园大熊猫吃“竹筒粽子”,感受“端午味道”。

“低头族”专用通道亮相西安

6月19日,民众看着手机步入“专用通道”。近日,西安街头出现一条专为“低头族”设计的通道,宽约一米,并注明“低头族专用通道”字样。

花样过端午

6月18日,户外运动爱好者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始县花坪镇鸡公岭户外运动基地攀岩。

端午小长假期间,人们以各种精彩的方式欢度假期。

湖南九龙江瑶族人玻璃栈道摆全粽长龙宴

6月16日,众多瑶族人在湖南九龙江的水幕高空玻璃栈道上摆起了全粽长龙宴,瑶族人用粽叶包裹着酒菜与前来的游人分享,以此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

河北大城民间匠人手工打造故宫角楼模型

6月18日,李长久在位于河北省大城县的京华木作红木家具厂保养故宫角楼模型。河北省大城县京华木作工艺团队的李长久带领同事,以檀香紫檀为原料,建成了1:16故宫角楼模型。李长久和同事们耗时一年多,打磨数万个零件,榫卯结构连接,用匠心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我们都爱大熊猫

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既是和平的使者,也是友谊的象征,受到世界人民的喜爱。近年来,通过中外合作研究机制,中国大熊猫漂洋过海走向世界,并在海外繁衍生息。这些宝贝们在世界各地受到贵宾待遇,既有饲养员们的悉心照料,还拥有大批粉丝热情追捧。旅居海外的大熊猫们,堪称连结中外人民感情的纽带。

贵阳:“无声饮品”店 杯水暖人心

6月21日,服务员在“无声饮品”店内用手写纸条与顾客交流。贵阳市贵阳北站有一家名为“无声饮品”的饮料店:从点单到付款,再到制作交递,店员和顾客间的交流都以手语或手写纸条进行。这家小店是贵阳市盲聋哑学校的校企合作项目,店内所有服务人员都是聋哑学生。目前,贵阳已有4家“无声饮品”店,为近50名聋哑学生提供了实习和就业平台。

童话芭蕾舞剧《九色鹿》在京上演

6月21日,小演员们在《九色鹿》的演出中。当日,由中央芭蕾舞团出品、北京市朝阳区劲松第四小学演绎演出的童话芭蕾舞剧《九色鹿》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上演。《九色鹿》是中央芭蕾舞团舞蹈学校原创的童话芭蕾舞剧。

#(社会)(1)以赛为媒 毕业生找“婆家”

以赛为媒 毕业生找“婆家”

6月19日,天津职业大学学生进行化妆造型成果展示。当日,天津职业大学举行招聘化妆造型大赛,该校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70名应届毕业生通过化妆造型、美甲、饰品制作等项目,全方位展示造型设计学习的综合实力。10余家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评审,并为企业招聘人才。

学做中国菜

6月18日,在以色列赫兹利亚,中国厨师教以色列厨师做木须肉。

近年来,前往以色列的中国游客数量大增。为更好地照顾中国游客的饮食习惯,提供更加舒适的旅游体验,以色列旅游部近日从中国请来多名厨师,在以色列多个城市开办课程,向当地厨师传授中餐基本烹饪技法,以提升中国游客对以色列旅游的满意度。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