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一周热图> 正文
分享到:

国际一周热图:6月5日-6月11日

2018-06-12 08:22:40 来源: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陈曦  

6月9日,在英国伦敦,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中)在白金汉宫阳台上向民众挥手致意。当日,英国伦敦举行盛大生日庆典,庆祝英女王92岁官方生日。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 摄)

英女王生日庆典在伦敦举行

6月9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2岁生日官方庆典“皇家军队阅兵式”在伦敦白金汉宫隆重举行,英国民众观礼踊跃。 中新社记者 张平摄

英女王生日庆典隆重 英国民众观礼踊跃

这是6月6日在英国伦敦骑士桥附近拍摄的起火的文华东方酒店。当日,伦敦文华东方酒店发生火灾,人员伤亡情况暂时不明。伦敦消防部门确认,已有约100名消防人员和15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火。新华社发(邓汉声摄)

伦敦一酒店发生火灾

6月10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失火仓库冒出浓烟。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存放5月12日新一届国民议会选举投票箱的仓库于10日发生大火。新华社发(哈利勒·达伍德摄)

巴格达存放大选投票箱的仓库发生大火

6月5日,在奥地利维也纳总统府,俄罗斯总统普京(左)和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出席新闻发布会。俄罗斯总统普京5日在访问奥地利时表示,欧盟应取消对俄罗斯的制裁,因为制裁对各方都有害。普京当天对奥地利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工作访问,这是他今年3月再次当选俄罗斯总统后的首次出访。新华社记者刘向摄

普京敦促欧盟取消对俄制裁

6月7日,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北约总部,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举行新闻发布会。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7日宣布,北约将在美国和德国增设司令部。新华社记者叶平凡摄

北约将在美国和德国增设司令部

6月10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右)在新加坡会见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李显龙会见金正恩

6月5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厄瓜多尔外长埃斯皮诺萨在当选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后向记者发表讲话。第72届联合国大会5日选举厄瓜多尔外长埃斯皮诺萨为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埃斯皮诺萨将于今年9月新一届联大召开时接替现任联大主席莱恰克,她将是联合国历史上第4位女性联大主席。新华社记者李木子摄

厄瓜多尔外长当选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主席

 

6月6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人们在街头冲凉消暑。

进入6月以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每日最高气温均突破40摄氏度。 新华社发(哈利勒·达伍德 摄)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高温难耐

6月7日,在伊拉克巴格达东部萨德尔城,在爆炸中损毁的时钟指针停在发生爆炸的那一刻。伊拉克内政部官员6日说,当天发生在首都巴格达东部萨德尔城的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14人,另有90人受伤。新华社发(哈利勒·达伍德摄)

伊拉克首都爆炸死亡人数升至14人

 

6月4日,在也门萨那,公共卫生部门的员工喷洒消毒剂,预防新一轮霍乱疫情爆发。受战乱以及多国联军对也门实施海陆空封锁的影响,也门食品、药品及其他物资短缺十分严重,霍乱、白喉等疫情肆虐。新华社发(穆罕默德摄)

也门萨那防控霍乱

6月4日,在希腊首都雅典,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右一)在波塞冬海事展开幕式上参观中国展位。两年一度的波塞冬国际海事展览会4日在希腊首都雅典开幕。希腊总理齐普拉斯说,希腊正致力于投资海运业所需的基础设施升级,大力支持海运业发展。新华社发(马里奥斯·罗洛斯摄)

希腊致力于海运业基础设施升级

 

6月5日,三名男子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参观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展。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主题是“塑战速决”。印度是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办国,该国政府在首都新德里举行了主题宣传展,旨在呼吁全社会齐心协力对抗塑料污染。新华社记者赵旭摄

印度政府呼吁全社会减少塑料污染

 

这是6月3日在奥地利中部小城巴特奥赛拍摄的水仙花节水上花船巡游。当日,奥地利第59届水仙花节巡游活动在中部小城巴特奥赛举行。一年一度的水仙花节是奥地利规模最大的以鲜花为主题的民间节日。新华社记者刘向摄

奥地利水仙花节举行巡游活动

中国和意大利警方第三次在意联合巡逻启动仪式5月28日在罗马举行。10名中国警察将在罗马等4个城市与意警方开展为期3周的联合巡逻。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警察走出国门,与多国警方开展联巡合作。中国警察在海外执勤的帅气身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有型有款、有担当,这群中国警察帅到海外!

 

6月8日,在美国洛杉矶,江玥的家人和律师与媒体见面。两年前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坦佩市遭白人女性枪杀的中国女留学生江玥的家人8日在洛杉矶发表声明,抗议该案检方不公,呼吁审理该案的美国法官撤销检方与被告达成的二级谋杀罪认罪协议书,要求以一级谋杀罪起诉被告。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遭枪杀中国女留学生江玥家人抗议美检方不公 

这是6月6日拍摄的俄罗斯乌法城市风貌。

乌法是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的首府,也是俄罗斯重要的工业和文化中心以及交通枢纽。乌法地处欧亚分界线,是一座绿色城市,市内环境优美,是俄罗斯最舒适宜居的城市之一。

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俯瞰俄罗斯乌法城市风貌

6月10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人们在书展上选购图书。

为期20天的第88届里斯本书展将于6月13日闭幕。本届书展设置294个展位,共有626家出版商参展。

新华社记者张立云摄

里斯本举行第88届书展

6月7日,在加拿大温哥华美术馆,人们参观一座木屋。

当日,温哥华美术馆举行“木屋热”展览媒体预展。该展览通过木屋实体展品、图片和模型,展现北美木屋的建筑艺术与历史文化。新华社发(梁森摄)

温哥华美术馆举行木屋展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