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娱乐> 王牌栏目 > 正文

2018《跨界歌王》第二期 跨界明星全情投入

2018-05-14 18:26:0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周六晚黄金档综艺集结,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第三季第二期也如约继续上演“金话筒”争夺战。恰逢节目播出当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跨界歌手们手托蜡烛,用温暖的歌声表达对5·12汶川地震十年的缅怀以及对汶川美好明天的祈愿。幕布开启,六位跨界歌手共同演唱《明天你好》,大屏幕不断滚动着5·12汶川地震时赈灾的场面,字幕“因为爱,所以铭记,在一起,明天会更好”的祝福与跨界歌手们的深情演唱,感动全场。

如此用心的节目形式,让《跨界歌王》的收视率和网络热度持续走高。随着节目的播出,跨界歌手轮番登场,与《跨界歌王》以及几位跨界歌手和评委相关的热词都陆续登上各大热搜榜。其中波叔演唱的《割心》,吴秀波、陈学冬与韩东君TFuncles重现80年代歌舞厅的曼妙舞步也是被许多网友关注和热评。一向沉稳的吴秀波“波叔”和李菲儿上演一段“北京平四步”的现场斗舞,网友都高呼:“原来波叔是跳舞起家的”、“请问这是跨界舞王吗?”以及也有网友让波叔控制自己,或者邀请波叔一起尬舞。此外,在吴秀波和李菲儿battle环节,一首《选择》难为了后期小伙伴,竟然把“台长”搬了出来,北京台也是难得一见的调皮,这一波剪辑观众可是很买账,都要给后期加鸡腿呢。然而波叔在为李菲儿拉票的时候,缺毫无创新的沿用了第一期“万水千山总是情,投她一票行不行”的陈学冬式土味拉票。连代班点评嘉宾张宇大哥都不得不调侃一句:波叔这是要以退为进啊。

吴秀波深情演绎的《割心》再次沸腾全场。为了让歌曲更加“走心”,吴秀波将开场选在了观众席,这不禁让观众佩服本季的舞台升级啊,零距离的感觉就是好,时时刻刻的会被撩一下,不是送炸鸡就是送玫瑰,如此编排可以有。手捧玫瑰登场的吴秀波一展绅士魅力,手持玫瑰对对观众“明送秋波”并说:“如果愿意让我成为你的男朋友,最后你就将花送给我。”没想到向来低调的波叔还没开场就先拉票了,就没有考虑一下台上那位“波蜜”代表谭维维的感受吗?全程维维的表情都在抗议“宝宝不开心”。吴秀波在台上就表示自己是来“放飞自我”的。表演结束齁原唱张宇都惊呼:“从来没觉得这首歌这么好听过。”

刘恺威与徐静蕾大胆挑战了一首粤语歌,但是和香港土生土长的刘恺威相比,徐静蕾不光胜任了粤语歌的演唱,还将观众带入到了歌曲的情绪中。中途徐静蕾将紧张的眼神抛给刘恺威,刘恺威做加油的动作。让人捧腹的是,说到PK粤语时,薛之谦给徐静蕾出主意说用方言教刘恺威说绕口令,于是栗坤机智转移,让薛之谦用上海话说一段绕口令,结果大家感觉这绕口令有点儿“薛氏饶舌”的味道呢。虽然现场有新晋点评嘉宾张宇大哥压场,但薛之谦的“薛氏点评”还是惹得全场爆笑不断。徐静蕾对战刘恺威的点评嘉宾投票时间,一向主持不怕事儿大的栗坤故意忽略了薛之谦的存在感,让本来很紧张的投票变成一片欢声笑语。薛之谦可爱的“薛氏点评”也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

之后,徐静蕾以一首依旧青春的歌曲《恋恋风尘》再次引领全场“重返20岁”,吴秀波也坦言让自己想起了当年喜欢女孩子不敢开口的时光,薛之谦也表示自己曾经每天接送喜欢的女孩,直到人家发好人卡。张宇大哥更是大胆示爱:“很想和徐静蕾谈恋爱。”刘恺威以一首摇滚风的《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颠覆观众第一期看到的沧桑沉稳形象,完全投入到青筋暴起,高低音切换自如,唱得观众热血沸腾。他的风格反差赢得观众的阵阵尖叫声。

对唱环节,流量小王子陈学冬和韩东君一首小虎队的《红蜻蜓》唱出了青年人的活力与朝气,不仅现场欢呼不断,就连网络上也将最高热度献给了冬东组合。随后两人不惧投票的紧张感,大玩特玩摸脸杀,超级有爱,真是让粉丝们尖叫不已,这样撒糖真的好吗?粉丝们都要控制不住粉丝自己了吧。

随后陈学冬用史上最强低音唱起《叶塞尼亚》。蕴藉的古风古曲,配合陈学冬的华丽的低音、游刃有余的舞蹈与女舞伴上演的摸脸杀,看得台下观众和嘉宾们都不淡定了。表演结束后,陈学冬以极其幽默的一种方式邀请巴杨演奏家吴琼老师上台和观众见面。

陈学冬很诚恳的表示全国已经没有几个人能够弹奏巴扬了,没有吴琼老师就不会有今天这么好看好听的表演。他现场秀了一下用巴扬弹奏《小星星》。真是不得不让观众感叹,因为有了跨界歌王这个舞台,有了陈学冬这样钟爱音乐,懂得传承的信念,才让我们的艺术能够被更多的年青一代所知晓和接受。陈学冬也谦虚的表示,低音本来是很难练习的,但自己是天生低沉的音质。所以他还要更努力地拓宽自己的音域。比你优秀的人还在这样努力,陈学冬真的是做了一个好榜样。网友纷纷表白我冬。

韩东君最后出场展现自己的个人大秀,然而他的表演却得到全场跨界明星的共鸣。一首《我们不一样》,韩东君边演边唱,属于进阶版的“一心二用”。一边讲述着北漂群演们或奋斗或放弃的故事,一边唱着自己的歌。连点评嘉宾薛之谦都切换“正经谦”上线,很认真地表示:“这样边演边唱真的很难唱,又要考虑情节,又要维持气息稳定歌声不断。专业歌手也只能做到唱歌和走位,而演员有着不一样的优势。”吴秀波则代表在做跨界嘉宾们说:“这首歌大家肯定都有感触,我们都是这么过来的,还有很多人正在经历着,这是一首打动人心的歌。”一向很少发表意见的徐静蕾,都说在开始韩东君和兄弟们交谈时候的一幕,就开始被感动到了。

而作为本期节目“唱歌最多”的李菲儿,开场李菲儿的剪影边舞动边轻唱地诉说着木兰当户织。随后替父从军上了战场,一袭红衣,英姿飒爽的扮相配合着利落的舞蹈,让薛之谦都由衷的感叹了句:“范儿正。”和吴秀波的对唱之后,李菲儿又将一首充满现代感的《寂寞保龄球》献给大家,帅气有范儿的舞蹈,略带慵懒委婉的歌声,引得全场欢呼,连点评嘉宾和跨界歌手们都站起来一起和她舞动直到歌曲结束。谭维维表示:这是一首难度难度极高的歌曲。作为第二期唱了四首歌的李菲儿,的确把今晚最美好的每一面都留在的舞台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