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娱乐> 胡见娱玩 > 正文
分享到:

叶璇、炎亚纶、陈志朋等众明星齐聚厦门 为慈善助力

2018-05-11 12:11:45  李霖 孙培媛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5月10日晚,2018“美丽童行”厦门慈善晚宴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晚宴共募善款人民币逾1124万元人民币

东南网5月11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李霖 通讯员 孙培媛)5月10日晚,2018“美丽童行”厦门慈善晚宴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政商精英、文体明星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呼吁全球华人关注困境儿童的健康、教育及发展,传递社会正能量。此次晚宴由凤凰网主办,携手中华慈善总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共同为中国困境儿童筹集善款,用公益能量回馈社会,共募善款人民币逾1124万元人民币,将全部用于国内困境儿童公益项目,为中国弱势儿童汇聚慈善爱心力量。

据悉,本场慈善晚宴由场外默拍、定向捐赠、爱心拍卖三个主体板块构成。爱心环节中,书法作品《上善若水》《佛》、汝瓷《汝窑天青釉葵口瓶》以及安迪•沃霍尔的版画《Cars》等国内外珍贵艺术品及收藏品均以高价拍出。叶璇、炎亚纶、赵胤胤、陈志朋、潘晓婷等爱心明星作为助拍嘉宾依次登台,为慈善募捐助力。赵胤胤不仅积极助拍,募集爱心善款,还在晚宴开场为大家献上一曲悠扬动听的钢琴独奏《菊次郎的夏天》。叶璇晚宴现场拍得书法作品《诗歌(苏轼水调歌头)》,为困境儿童献出自己的爱心。

凤凰网市场与公关部总经理、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管委会执行主任、凤凰网“美丽童行”公益项目总负责人侯春艳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表示,“美丽童行”一路走来要感谢那些一直给予支持和帮助的朋友们,以及那些并肩奋斗的合作伙伴们。公益的路很长,美丽童行走到现在,如果拿孩子来比喻,他已经脱离了蹒跚学步的阶段,正在步入灿烂天真的少年时期,接下来仍然需要各界朋友给予大力的支持,给予中肯的批评、监督与建议,只有这样才可以让他更健康地发展。“公益贵在持之以恒、贵在坚持不懈,而践行是非常关键的环节。”侯春艳表示。

凤凰网“益童计划”公益项目也通过本场晚宴发布全年规划,“益童计划”是促进贫困地区儿童医疗,心理健康及教育事业的公益项目,针对中国困境儿童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救护和帮助。2018年“益童计划”将通过持续的项目执行,覆盖更多救助地区,为更多处于困境中的儿童带去健康与希望。在本次环节中,阿美远东(北京)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向凤凰网“益童计划”定向捐赠78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2018“益童计划”全年项目实施。

据悉,凤凰网自2007年起,至今十二年,坚守初心,承担媒体责任,倡导全球华人通过互联网凝聚爱心和智慧奉献世界。由凤凰网发起的大型品牌公益活动“美丽童行”,旨在和全球华人一起关注中国困境儿童的生存、健康、教育及未来发展,同时唤起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强化公益理念。今年,“美丽童行”还将在上海、北京等多地举办慈善晚宴,携社会各界人士一起,汇聚爱心力量。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