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体育> 精彩图片> 正文
分享到:

体育一周热图:5月2日-5月8日

2018-05-09 07:41:28 来源: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周体育频道继续为网友们奉上各种好图,2018年全国冰球锦标赛在北京开幕;马克·威廉姆斯夺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世乒赛团体赛中国男、女队双双夺冠;你知道吗,他们都获得过五四奖章;足协杯:广州恒大不敌贵州恒丰无缘八强;皇马、利物浦会师欧冠决赛等等。一起来回顾吧!

东南网5月9日讯 本周体育频道继续为网友们奉上各种好图,2018年全国冰球锦标赛在北京开幕;马克·威廉姆斯夺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世乒赛团体赛中国男、女队双双夺冠;你知道吗,他们都获得过五四奖章;足协杯:广州恒大不敌贵州恒丰无缘八强;皇马、利物浦会师欧冠决赛等等。一起来回顾吧!

5月7日,2018年全国冰球锦标赛在北京开幕,这是冬奥会进入“北京周期”后首次在京举行的全国性冰雪赛事。

点击进入原文:2018年全国冰球锦标赛在北京开幕

2018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决赛中,威尔士选手马克·威廉姆斯以18比16战胜苏格兰选手希金斯,夺得冠军。

点击进入原文:斯诺克——马克·威廉姆斯夺得世锦赛冠军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跟随着世界杯的脚步,让我们先行回顾那些世界杯历史上的经典绝杀。

点击进入原文:回顾世界杯历史经典绝杀 格策、伊涅斯塔一球定江山

让我们重温这九届世锦赛中国男团的捧杯时刻,感受每一次激动人心的瞬间。

点击进入原文:中国队连续第九次捧起斯韦思林杯

2018年乒乓球世界团体锦标赛男团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德国队,夺得冠军。

点击进入原文:中国队夺得世乒赛男团冠军

在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阿森纳俱乐部在主场为本赛季末将要离任的主教练温格举行告别仪式,本场比赛是温格在酋长球场执教阿森纳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点击进入原文:温格向主场球迷告别

北京时间5月5日,2018年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团体世乒赛结束女子团体决赛,中国队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最终以3-1战胜日本女队,获得冠军。

点击进入原文:刘诗雯先输后赢自我救赎 中国女队3-1日本世乒赛夺冠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第37轮展开争夺,曼联客场0比1不敌布莱顿,格罗斯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布莱顿拿下保级征途的重要3分。

点击进入原文:英超-门线技术判定进球 曼联爆冷不敌保级队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日前揭晓,武大靖、苏炳添作为体育界的优秀青年代表,榜上有名。事实上,中国体坛人才辈出,涌现了不少青年楷模,他们当中有不少人获此殊荣。

点击进入原文:你知道吗?他们都获得过五四奖章

国际乒联3日宣布,本应在当天参加2018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女子四分之一决赛的韩国和朝鲜队将组成联队参加余下比赛,小小乒乓球再次扮演了促进和平的角色。

点击进入原文:“乒乓外交”再现

在2018中国足协杯第五轮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贵州恒丰队,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2比2平,经过点球大战,最终广州恒大队以3比6不敌贵州恒丰队,无缘八强。

点击进入原文:足协杯:广州恒大不敌贵州恒丰无缘八强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利物浦客场2比4不敌罗马,马内和维纳尔杜姆先后破门,米尔纳自摆乌龙,哲科扳平,纳因戈兰梅开二度。利物浦总分7比6晋级决赛将战皇马。

点击进入原文:欧冠-罗马主场4-2逆转利物浦 红军总分7-6惊险晋级

“五一劳动节”,对大多数中国老百姓而言,恰恰是一个可以休息的日子。但对大多数运动员们来说,小长假几乎肯定是没有的,不少运动员在“五一”当天还要比赛、训练,在“劳动节”里他们真成了“劳模”。

点击进入原文:运动员们的“劳动节”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2战平拜仁慕尼黑,基米希3分钟闪电进球,本泽马梅开二度反超,J罗扳平。皇马总比分4比3淘汰拜仁跻身决赛。

点击进入原文:欧冠-本泽马梅开二度J罗破门 皇马主场2-2淘汰拜仁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