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一周热图> 正文
分享到:

国际一周热图:4月17日-4月23日

2018-04-24 07:53:34 来源: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陈曦 陈曦  

这是4月20日拍摄的瑞士圣加仑修道院图书馆。

被瑞士人称为“灵魂药房”的圣加仑修道院图书馆拥有1000多年历史,1983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新华社记者 徐金泉摄

迎接2018世界读书日 盘点世界各地图书馆

 

4月16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外,美国总统特朗普私人律师科亨(中)出庭后准备离开。

美国纽约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16日作出决定,暂不允许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私人律师科亨先于检方查阅美国联邦调查局搜查科亨办公室时收缴的文件。新华社记者王迎 摄

“通俄门”调查节外生枝 特朗普出手反制难

 

4月16日,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在平壤观看中国艺术团演出的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摄

金正恩观看中国艺术团演出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

4月17日,在朝鲜平壤,中国艺术团成员在“四月之春”友谊艺术节闭幕式上表演。朝鲜第31届“四月之春”友谊艺术节17日在朝鲜首都平壤落下帷幕,参加本次艺术节的中国艺术团获得“团体特别奖”在内的多个重要奖项。新华社记者程大雨 摄

朝鲜第31届“四月之春”友谊艺术节闭幕

 

4月18日,韩国士兵在板门店韩朝军事分界线上的会议室内执勤。

4月27日,韩朝将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双方第三次首脑会晤。

新华社记者 王婧嫱 摄

探访韩朝第三次首脑会晤地板门店

4月16日,在英国伦敦,反战人士参加游行。

当日,英国民众在伦敦议会大厦外举行反战游行,反对英国参与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

新华社发(史蒂芬·程 摄)

英国伦敦举行反战游行

4月18日,鲜花摆放在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和小布什位于美国休斯敦的住所大门前。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家庭发言人17日发表声明说,老布什的夫人芭芭拉·布什于当天去世,享年92岁。新华社发(李怡今摄)

美国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去世

4月21日,在英国伦敦海德公园,英国皇家炮兵队鸣礼炮41响,庆祝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2岁生日。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 摄)

英国庆祝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2岁生日

4月18日,在美国华盛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货币和资本市场部门主管托比亚斯·阿德里安在发布会现场介绍半年度《全球金融稳定报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8日警告说,虽然相对宽松的金融条件在短期内有助于支持全球经济增长,但长期低利率政策累积的金融脆弱性可能会使前方的道路崎岖不平,并使增长面临风险。新华社记者杨承霖 摄

IMF警告全球金融风险升高

4月1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第16届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上,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中)在“中国防务”展区参观。为期4天的第16届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16日在吉隆坡开幕,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组织5家企业以“中国防务”整体形象参展,展示中国军工科研生产实力。新华社记者朱炜 摄

朝鲜第31届“四月之春”友谊艺术节闭幕

4月17日,中尼双方在尼泊尔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举行2架“运12E”飞机的交付仪式。图为尼泊尔文化、旅游与民航部部长阿迪卡里致辞。中新社记者张晨翼 摄

中国向尼泊尔交付2架“运12E”飞机

这是4月13日在老挝琅勃拉邦拍摄的中老铁路班那汉特大桥的修建现场。在老挝琅勃拉邦城北崇山峻岭和急水湍流间,中铁八局中老铁路第三标段三分部负责建设的一跨湄公河的班那汉特大桥和二跨湄公河的琅勃拉邦特大桥正在加紧建设。中老铁路北起中老边境,南抵老挝首都万象,全线采用中国技术标准、使用中国设备,2016年12月全线开工。线路全长414公里,建设总工期5年。新华社记者章建华摄

建设中的中老铁路跨湄公河铁路桥

4月16日,在沙特阿拉伯东部城市胡拜尔,多国联军发言人图尔基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情况。

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16日说,自从也门内战爆发以来,也门胡塞武装已向沙特境内发射119枚导弹。新华社记者 王波 摄

联军称胡塞武装已向沙特境内发射119枚导弹

4月17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一名阿里巴巴的西班牙志愿者(左)在世界零售大会上为客商讲解天猫虚拟穿衣体验技术“魔镜”。

世界零售大会17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召开。全球零售业及相关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探讨新时代零售业发展创新,关注中国发展为全球零售业带来机遇。

新华社记者郭求达摄

世界零售大会关注中国机遇

4月17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马朝旭(前右)在安理会叙利亚人道问题公开会上发言时敦促叙利亚各方通过对话谈判解决问题,国际社会应为此发挥建设性作用,尽快缓解叙利亚人道危机。新华社记者李木子摄

中国代表敦促尽快缓解叙利亚人道危机

4月19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新当选的国务委员会主席迪亚斯-卡内尔(左后)发表讲话。古巴第九届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19日宣布,迪亚斯-卡内尔当选国务委员会主席。新华社发(华金·埃尔南德斯 摄)

迪亚斯-卡内尔当选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

4月19日,在耶路撒冷,以色列空军直升机进行飞行表演。当日,以色列举行飞行表演,庆祝第70个独立日。 新华社记者 郭昱 摄

以色列庆祝第70个独立日

4月19日,在德国首都柏林,德国总理默克尔(左)与来访的法国总统马克龙互致问候。当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柏林会见来访的法国总统马克龙。新华社记者单宇琦摄

法国总统马克龙访问德国

 

4月22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民在爆炸现场查看一辆被毁坏的汽车。

阿富汗公共卫生部消息人士22日说,阿首都喀布尔当天上午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15人受伤。爆炸地点位于喀布尔西部达什特巴尔奇街区的一个选民注册站附近。受伤人员已被陆续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新华社记者代贺 摄

阿富汗首都一选民注册站发生爆炸致19人死伤

4月21日,在英国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小镇,一名打扮成莎士比亚的演员在游行活动中向观众招手。当日,人们在莎士比亚出生地英格兰中部城市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小镇举行活动,纪念这位文学巨匠诞辰454周年。新华社发(伊莎贝尔·因方特摄)

莎翁故乡庆祝莎士比亚诞辰

这是4月20日拍摄的被盗的英国巴斯东亚艺术博物馆入口。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巴斯市东亚艺术博物馆17日凌晨失窃,数件价值不菲的中国文物被盗。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 摄)

英国东亚艺术博物馆中国文物被盗

4月16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宫博物馆,一名参观者欣赏展出的瓷器。当日,《大明王朝—文人时代的光辉》明代文物主题展览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包括字画、瓷器在内的80余件展品。新华社记者吴壮 摄

明代文物走进莫斯科克里姆林宫

4月14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一只俄罗斯蓝猫参加“选美”比赛。当日,为期两天的猫咪“选美”大赛在罗马尼亚展览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250余个品种的宠物猫参加比赛。新华社发(彼得雷斯库摄)

猫咪“选美”

这是4月14日在英国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奇异蝴蝶展上拍摄的蝴蝶。在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举行的奇异蝴蝶展上,形态各异、色彩鲜艳的蝴蝶吸引游人驻足观看。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16日。新华社记者韩岩摄

伦敦举行奇异蝴蝶展

4月22日,人们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一个樱花盛开的公园里赏花。近日,立陶宛天气逐渐转暖,首都维尔纽斯的樱花盛开。新华社发(阿尔弗雷达斯·普里亚迪斯摄)

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樱花盛开

4月17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南郊哈勒森林,游人在林间漫步。随着大片蓝铃花盛开,位于布鲁塞尔以南20公里处的哈勒森林充满了紫色的梦幻气息。新华社记者 叶平凡 摄

紫花森林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