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娱乐> 时尚 > 正文

王子文分享健康秘诀 瑜伽博主又开启美食模式

2018-04-23 10:46:3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邹玒 邹玒   我来说两句

近日,王子文在个人主页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头戴白色渔夫帽白色短袖,活力满满。一向爱好运动健康的她,不仅分享了护肤小窍门和瑜伽经验,更是介绍了健康饮食的心得。

春天皮肤很容易干燥过敏,除了防晒之外,王子文也建议大家多运动多流汗,使皮肤通透。作为“瑜伽博主”,她自然少不了讲述自己的瑜伽心得:“瑜伽是很适合女孩的运动,可以使身材线条更美,也能调整身心,提高专注力。”

此外,王子文透露了自己正在南京拍摄新电影,也从饮食的角度分享了护肤小窍门,多吃番茄既营养又能美白、防晒。前些日子为新角色增肥的她,除了坚持瑜伽打卡外,微博上悄悄多了许多美食的分享,从自制蛋糕盒子到番茄焖饭再到沙拉,讲述更多饮食方面的经验,轻松get健康秘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